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麦朵美院 天津艺术大师课
天津艺术大师课

天津艺术大师课

¥599

适合对象:1. 针对5-9岁宝贝设计课程

课时:10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水游城校区,和平校区在线少儿美术,南开校区在线少儿美术,陆家嘴校区,远洋未来校区,印象城校区,河西校区在线少儿美术,河西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麦朵美院专注4-12岁在线少儿美术,她以Liberal Arts跨学科教学理念,沿袭美国K12艺术视觉体系,将美术、诗词、人文、音乐等多元化知识同艺术美学有机融合,让孩子在探索学习中艺术素质及能力得以养成,她是非常稀缺的融合性艺术教育,趣味性和参与度都非常高!麦朵美院的奇特之处,是鼓励孩子们体会、观察、感知、想象,进而独立创作自己的艺术作品,这有效提升了孩子认知世界的能力!

    “植根传统,崇美尚德”的核心价值理念贯穿于麦朵美院的每一节课程。我们以在线“浸入式艺术美学+跨学科创想”作为规划主轴,尊重孩子纯净、自然、充满个性的特征,将原存于书本的冰冷知识转化为笔下的点彩、颈间的汗水、手中的陶土、心中的灵感,让孩子在探索学习中艺术素质及能力得以养成,让每一个有趣的灵魂散发自己生命的光彩.

    麦朵美院,点燃孩子想象力!

麦朵美院在线少儿美术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创意素描班

麦朵美院在线少儿美术

创意彩铅

麦朵美院在线少儿美术

小小鉴赏家课程

麦朵美院在线少儿美术

天津少儿美术培训班

麦朵美院在线少儿美术

在线少儿美术-环球画旅(4-9岁)

麦朵美院在线少儿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