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佑途留学 成都日本医学博士申请方案
成都日本医学博士申请方案

成都日本医学博士申请方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锦江校区

课程介绍

① 在国外学校教育完成并修满18年的课程(最终课程是医学,齿学,兽医学,药学等)

② 根据各国大学教育系统的不同,修满5年及以上的课程是(医学,齿学,兽医学,药学等)

③ 国外研究生预毕业者并获取该专业(医学,齿学,兽医学,药学等)硕士学位。(已有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和临床实践经验)

医学研究生申请类型

1)已硕士毕业的同学,到日本攻读博士,需要半年到一年的预科准备,在入院就读博士课程,为期四年

2)国内为临床医学学士学位的学生通过日本大学预科考试读半年到一年的预科,再进行博士入学考试入院就读博士课程,博士年制一般为期四年。

日本大学本科的医学院有两大分支,医和保健两大类。两者的区别,笼统来说就是一个当医生,一个当护士。那医分别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社会医学。由于日本医学本科是6年制,到了大四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发展方向进行选择,可以直接升博士或者从事医疗工作者。而保健是5年制,一般包含看护学,健康学,营养学等。

日本奖学金与学费减免制度

按照日本的有关政策,中国留学生可以申请"经济援助"。包括奖学金,减免学费,其中奖学金是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申请各类奖学金需提供的材料:规定的申请书(一般包含履历书、研究计划书)、在学证明、学习*证明和校长和指导教师推荐信。

日本的奖学金体系主要面向在校学生,从外国直接申请的奖学金数量极少。奖学金的类别主要有政府奖学金、政府相关的财团和地方政府及国际交流团体奖学金、民间团体奖学金、海外直接申请的奖学金 5 个大类。但是从海外直接申请的奖学金提供者主要是民间团体,数量不多、还存在比较严格的地区、学校、申请时期等条件限制,所以留学生的主要奖学金申请渠道,是在正式入学以后通过大学的留学生管理机构申请。

学校介绍

成都佑途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提供新型留学咨询服务模式的公司

我们坚持有教无类,每个家人都是亿万分之一的生命奇迹,值得每个人倾心以待

公司的理念是将服务做到很好,将每个选择佑途的人作为家人,陪伴家人们成长,成熟

佑途教育由国内 A 股上市留学公司原班人马打造

咨询团队人员从业时间近十年,留学咨询团队QS世界排名Top 50成功留学咨询案例300+导师团队除极具申请经验的本地团队外,还有来自美国前30大学包括Harvard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大学,加州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区,MIT等学校的海外学校团队留学目标国家覆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德国,新加坡,香港等英语授课的主流留学目的地

服务特色

十余年留学服务申请经验的师资团队

严格以专业来进行划分的 ,深谙硕博申请服务

定校精准+个性化文书服务

采取的是一对一负责制,会始终由一位申请咨询师负责,配备有海外专业导师团队   

等作为服务支持团队

全程透明服务

服务质量监督人全程跟踪,全程进行服务质量监管

以建立有公信力的口碑为服务发展宗旨

成都佑途留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德国医学博士全奖申请

成都佑途留学

成都大学留学英国

成都佑途留学

美国医学博士申请方案

成都佑途留学

英国研究生硕博申请项目

成都佑途留学

澳洲研究生硕博申请

成都佑途留学

香港研究生硕博申请

成都佑途留学

访问学者

成都佑途留学

新加坡研究生硕博申请

成都佑途留学

加拿大研究生硕博申请项目

成都佑途留学

美国研究生硕博申请项目

成都佑途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