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得分教育 杭州托福基础班
杭州托福基础班

杭州托福基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6课时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下城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时说明

44hr正课+22hr实战课+20hr辅导课+2次模考

目标

60-70

得分教育分为3-6人小班和一对一,小班型设置如下,分为全日制班和周末班,全日制班周一到周五上课,周末休息;周末班周末上课,周一到周五休息.

课程特色

明星师资:杭城某语培机构创始人、原新东方北美部SAT项目联合创始人,多家主流机构带头人领衔授课。

独特教学:新颖并独具特色的项目式学习(PBL)结合翻转式课堂,理论与实战融合,使学员全身心浸泡在学习中,进行高效学习,为冲击高分准备;优质教材:在得分教育核心团队打造的Common Core教学标准体系下,采纳多年教学经验和学生样本,精心编撰的内部讲义。

专业督导:依托于强大而完善的教学,提供专业优秀的督导服务,督导全面及时有效地互动和反馈,构建教师、学员、家长三位一体的完整服务圈。每天赠送一小时的辅导课,监督帮助学生更好的巩固所学,并且跟家长保持积极的沟通.

独创课程:根据托福和雅思的不同特性,课程设计有所侧重。不同于一般机构四项均分的课程设置,得分教育不管在课程时间和教学内容上都有所侧重,雅思侧重写作和口语的教学,托福侧重听力和阅读教学。

课前预习:正式上课前,会给学生布置一系列的词汇、长难句和听力打卡任务,为正式课程打下基础。

课后追踪:结班后和正式考试前都会进行阶段性模考,帮助学生更真实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成效。

服务内容:

定期模考测验

在学生入班前结课后等阶段性测验;严格把控学习进度;

课后实时答疑

为每位学生搭配答疑老师;提供1v1的实时答题服务;

定制复习计划

根据不同学员的个体情况;私人订制精细刷题复习计划;

班导督促学习

入学即分配专职班主任;时刻督促学习收集意见反馈;

作业实时打卡

每节课老师均布置相关课业;班主任督促完成作业并打卡;

实战演练课程

独创实战练习课;教授学生如何破题做题

学校介绍

得分教育,前身是全新外语,致力于托福/雅思/ SAT/ GMAT/ GRE等教学。本着尊重教学,热爱教育的初心,不拘泥于传统不止步于当下,为广大学子带来独具特色并且不断创新的教学,帮助学员更快更有效实现出国留学的目标。团队核心成员大都为杭城各大主流语言培训机构的老师,平均教龄在6年以上;培养出的学生遍布杭城各大高中,包括杭外、杭二、杭高、学军等,以及国内著名高校,例如浙大、复旦、上海交大、中央财经等;培养出的高分不乏托福110+和雅思8+甚至满分。

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会秉承得分教育不断创新的教学理念,率领专注严谨的团队,给莘莘学子带来更优质教学服务。

杭州得分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SAT中级班

杭州得分教育

SAT高级班

杭州得分教育

SAT冲刺班

杭州得分教育

托福强化班

杭州得分教育

托福冲刺班

杭州得分教育

雅思基础班

杭州得分教育

雅思强化班

杭州得分教育

GRE

杭州得分教育

GMAT

杭州得分教育

雅思冲刺班

杭州得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