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小码王少儿编程 南昌C++
南昌C++

南昌C++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C++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绿地峰创校区

课程介绍

南昌小码王C+ +编程语言课程,拥有成熟的教学体系,完善的教学方法让孩子爱上编程,专业老师带领孩子与任务连接,培养孩子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孩子综合能力。课程结构简单、趣味性强、性强,让孩子能够快速理解抽象的程序语言,培养孩子逻辑思维。根据学习曲线分为四个不同课时阶段,层层推进,让学员可以从基础到应用稳步提升,在未来成长为能够适应未来发展的全能型人才。


S1

环境安装,编译原理,变量类型,格式化输入输出;运算符及优先级,分支结构,循环结构,数组,函数。

S2

变量作用域,指针,引用,结构体;冒泡、选择、插入排序算法,字符串处理函数,STL标准库。

S3

递归,贪心,分治,快速排序算法;简单数据结构,动态规划,*小生成树。

S4

环境安装,编译原理,变量类型,格式化输入输出;运算符及优先级,分支结构,循环结构,数组,函数。变量作用域,指针,引用,结构体;冒泡、选择、插入排序算法,字符串处理函数,STL标准库。递归,贪心,分治,快速排序算法;简单数据结构,动态规划,*小生成树。数据结构(线段树、红黑树),字符串算法(KMP、AC自动机);博弈论,图论,深度优先搜索、广度优先搜索、NP难问题。

学校介绍

杭州小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深耕行业多年的IT教育专家创立运营,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和课程平台,致力于成为杰出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旗下小码王立足于少儿编程培训,给孩子一个新的思考方式,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

从2016年成立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全国二十多个主要城市开设了50多家旗舰校区,整合全国众多编程教育专家、研究者和实践专家,面向未来社会人才要求,帮助孩子培养综合素质和提升学习能力,让中国少年掌握人工智能时代必备编程技能,成就不一样的未来!

公司先后获得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亿元投资。


南昌小码王少儿编程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python基础培训

南昌小码王少儿编程

南昌少儿编程学习

南昌小码王少儿编程

南昌少儿编程

南昌小码王少儿编程

南昌少儿编程教育

南昌小码王少儿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