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酷叮猫编程 大连LV3-Python语法编程
大连LV3-Python语法编程

大连LV3-Python语法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9岁-11岁

课时:0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酷叮猫编程

课程介绍

Python的语言方式与自然语言很是接近,具有很好的可阅读性,理解起来更容易,特别是在科学计算上,Python语法简单,功能强大,在Python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领域已经被广泛使用,本阶段的课程运用人工智能拓宽学生的创造领域,重点强化编程逻辑与程序设计能力;结合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提升抽象思维和逻辑构造能力;让孩子运用基础知识融汇贯通到程序设计中,同时得到项目分析、策划、开发、测试等综合能力的锻炼。

学习目标

通过对代码的编写,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提升孩子解决数学、英语、语文、物理等相关问题的能力;通过趣味十足的案例,引导孩子探索其他知识的欲望。培养解决实际问题归纳思维训练的能力,增加复杂程序进行数学分析逻辑推演,综合运用数学思维培养解决问题能力,提升孩子解决数学、几何、物理等相关问题的能力以及学习兴趣,引导孩子探索扩展的能力,让孩子具备独立进行程序开发和项目设计的能力。

课程内容

   Python是人工智能时代的代表性编程语言,涉猎于游戏开发、爬虫工具、数据分析、大数据等应用领域。酷叮猫将Python作为语法知识学习基础,在使用过程中,无论是在讲解设计的程序流程图还是编写的程序代码,让孩子学会Python语言的基础应用、通俗易懂的特色;让孩子们先于旁人加强思维力,开启孩子终身学习力,适应未来社会发展。


学校介绍

酷叮猫编程专注于IT思维与能力训练领域发展,目前在深圳、上海、大连、沈阳、哈尔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教研团队根据思维成长规律潜心研发,包括"Scratch趣味编程"、"M-Block图形编程"、"Python语法编程"、"Python模块化编程"、"C面向过程编程"、"C++面向对象编程"等多个级别,可精确匹配。

酷叮猫秉承"用心改变未来"的教育理念,强调课程体系的趣味化和渐进式,注重教学方法的命题式和过程化,结合小班制教学、多模式教法、情景化教学等特色,全面提升学习者的编程思维及编程能力,有效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沟通表达与团队协作能力,是传统教育的良好促进和补充。

大连酷叮猫编程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少儿编程教育

大连酷叮猫编程

大连少儿编程scratch

大连酷叮猫编程

Scratch赛训课

大连酷叮猫编程

大连青少年编程培训

大连酷叮猫编程

大连少儿scratch编程培训

大连酷叮猫编程

大连少儿编程教育

大连酷叮猫编程

大连儿童计算机编程培训

大连酷叮猫编程

大连小孩子学编程

大连酷叮猫编程

大连软件测试培训

大连酷叮猫编程

NOIP赛训班/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

大连酷叮猫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