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好滋味餐饮 沈阳炸鸡汉堡培训
沈阳炸鸡汉堡培训

沈阳炸鸡汉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西餐,西餐/料理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汉堡包是比较有营养的,面包补充碳水化合物,肉补充蛋白质和能量,生菜补充维生素和菜特有的营养成分,千岛酱(番茄酱、甜酱或瓜果酱和其他酱类)补充糖分,而且很方便,是受忙碌者喜爱的。

汉堡怎么做?汉堡的做法配方?

先将面包粉加入鲜奶浸泡至略微湿润;洋葱切末;高丽菜切丝后放入冰水中浸泡5分钟,再捞出沥干水份后盛入盘中备用。锅中放入无盐奶油和洋葱末炒软后起锅备用。取一个碗,放入炒过的洋葱末、猪绞肉、牛绞肉、泡软的面包粉、蛋、盐、酒和胡椒粉抓拌均匀备用。手上先沾少许沙拉油,再取1份肉团在手中上下来回摔打至密合且成厚椭圆状后,以手指在中间略微压上凹痕备用。锅中烧热2大匙油,放入汉堡排先以小火煎至可以摇动,再翻面煎至定型后,转大火使温度升高。接着倒入半个汉堡排量的水,再盖上锅盖转中火煎至熟透后,起锅盛在高丽菜上,再淋上日式浓乌醋即可完成。

汉堡培训种类

香辣汉堡、中式汉堡等等。

炸鸡汉堡培训项目介绍

对于现在越来越多渴望创业的人来说,一个盈利稳定,投资小的项目,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炸鸡汉堡就是集这些优点于一身,因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深受消费者喜爱,想开家炸鸡汉堡店,到我们食尚香来学习,能够充分保证你学到有用的东西,并且成功开业。

学校介绍

沈阳好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于2011年,是东北三省拥有正宗小吃品牌的知名企业之一,是一家集餐饮管理、食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的大型有限责任企业。集团成立至今拥有20多年的餐饮管理技术培训经验,公司现已在全国拥有1800家好滋味餐饮加盟连锁店,拥有研发及培训指导师120余人,公司坚持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个性化发展,成为立足东北、面向全国的餐饮管理服务公司。

本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至诚服务,以信为根,全面服务”的服务宗旨,始终如一坚持把顾客与学员的利益放在首位,恪尽职守,全方位为每个学员指导,悉心教学。保证学员学到真技术,硬本领。保证每一种技术的口味正宗,学员都是亲手实践反复练习制作,学期不限,学会为止。

本公司郑重承诺:保证味道,终身免费复习、技术升级,除学费没有任何其他形式收费。

沈阳好滋味餐饮

  • 课程数量

    10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正宗小吃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沈阳小吃培训学校

沈阳好滋味餐饮

沈阳小吃技术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沈阳小吃特色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缙云烧饼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土家酱香饼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杂粮煎饼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公婆饼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千层饼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灌汤包培训

沈阳好滋味餐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