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百马汇亚马逊电商 深圳亚马逊网络营销订单提升特训营
深圳亚马逊网络营销订单提升特训营

深圳亚马逊网络营销订单提升特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创业、转行、升职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华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创业、转行、升职人员、想快速突破现有量的卖家

价格:9888

课程亮点:三天两夜系统化学习,通过实操教学+案例解析,让你快速掌握亚马逊运营技巧,突破现有瓶颈,提高产品销量!

课时:3天线下集训

课程详情:

学校介绍

百马汇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亚马逊”为使命,通过提供日销售额1000美元业绩保障的“业绩保证大师班”、专注提升订单销量的“订单提升特训营”、线上一对一讲师指导的“线上教学特战旅”、囊括亚马逊方方面面的“百马汇视频课程”、分享新的实用技巧及亚马逊实事应对策略的“线上直播”与“线下沙龙”、一站式解决卖家亚马逊难题的“跨境得道”问答平台以及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公司注册、商标注册、VAT注册、产品认证等服务的“巨海工作室”与“百腾知识产权”等,给广大企业带了便利。

深圳百马汇亚马逊电商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亚马逊aws培训

深圳百马汇亚马逊电商培训

深圳亚马逊初学者培训

深圳百马汇亚马逊电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