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艾特诗教育 沈阳加拿大留学
沈阳加拿大留学

沈阳加拿大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加拿大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加拿大本科留学

项目亮点

留学指导权威专业 :权威专业的留学申请指导。

私人定制申请方案:量身定制的申请策划方案。

顾问全程跟踪 :学校海归、业内精英强强联合,跟踪每一个申请细节。

签证指导经验丰富:详尽充实的签证准备环节。

行前指导贴心实用 :加拿大学习生活全方位指导,有备而行。

项目简介

高中毕业后(包括应届/往届)去加拿大读本科,通常有本科直录、本科双录取、本科预科以及转学分学院四种形式,而本科直录,是要求*高的一种。本科直录就是本科直接申请,到校后不需要读语言课程,直接进入大学大一课程学习。往往需要申请者具备优秀的课业*以及学术背景,比如高中*,高考*,会考*,语言(托福/雅思)*,获奖荣誉,特长,组织能力(担任职务),社会活动等。

往年成功经验来看,高中三年平均*非常优秀,平均*达85%-90%以上(某些学校或专业还有更高的要求),并且通过了英语考试,如托福IBT至少80分(单项不低于20分)以上或者雅思6.5分(单项一般不低于6)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大学本科直接录取。同时越来越多的大学对中国学生的会考和高考*有一定的要求,若是国际班的学生,也可用SAT、ACT等分数代替。

学校介绍

艾特诗留学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沈阳市皇姑区。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教育国际化,教育平民化为目标,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留学规划服务,完善的留学后服务。 率先打破传统留学单一国家申请模式,推出“世界百强学校申请”。为学生在 QS 排名(全球大学排名)前一百的学校中选择 8 所(英美澳加四国各两所,日本单独申请)同时申请,助力学子完成留学梦想! 艾特诗承诺如因公司原因,造成申请失败全额退还申请费用,不收取任何服务费。

沈阳艾特诗教育

  • 课程数量

    4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高三留学日本

沈阳艾特诗教育

澳新留学

沈阳艾特诗教育

英国留学

沈阳艾特诗教育

美国留学

沈阳艾特诗教育

日本留学

沈阳艾特诗教育

沈阳高校留学预科班

沈阳艾特诗教育

高考志愿填报

沈阳艾特诗教育

高中学业规划

沈阳艾特诗教育

沈阳国内大学留学预科班

沈阳艾特诗教育

沈阳硕士出国预科

沈阳艾特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