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元美教育 深圳美国本科研究生留学申请
深圳美国本科研究生留学申请

深圳美国本科研究生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元美教育留学服务项目内容

导师按照学生条件,制定提高升学申请时竞争 力的具体规划,如课程的选择建议、学术和非 学术活动规划指导、暑假校内外活动规划指导、学校选择与申请、并提供学生活动报告及定 期活动沟通、SAT/ACT 和托福考试时间安排、社会活动的参与、文书创作练习的提高等。
导师全年不限小时数的线上咨询服务,需要学生和家长主动参与。

流程:

职业规划、留学定位→开始时间规划→软实力背景提升→学校专业定位→制作申请策略→文书润色定稿→职业规划、留学定位→提交申请表格→网申送分→材料指导、审核寄送→面试指导→录取分析→签证指导→行前培训

学校介绍

习 '元'你美国梦

美籍华人创办的精英模式教育机构,多年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独到的教学方法,培养了数百名SAT/TOEFL高分学子。元美将以自身过往的经历,协助学子们轻松踏上赴美征程,独有解题技巧以及海内外讲师,配合美式官方教材,以动态高效的教学方式,使学子们更早适应美国的教育,更容易融入…

深圳元美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SAT课程

深圳元美教育

深圳托福零基础班

深圳元美教育

深圳去英国留学机构

深圳元美教育

深圳培训act班

深圳元美教育

深圳ap学校

深圳元美教育

SAT2课程

深圳元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