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明轩人才 合肥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
合肥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

合肥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包河校区

课程介绍

安徽明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2007年成立的安徽建造师网培训中心,自2008年开展一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以来培训数千学员,也是安徽省建筑培训学员规模很大的辅导机构之一。自开展培训以来,一直秉承“老师全程面授”为核心辅导特色,紧扣建造师考试大纲及教材,编写浓缩版教材,为学员提供更快捷的学习方式,以确保顺利考试。

报考条件:(不需要提供相应年限的社保证明,非工程类专业也可以报考)

(一)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或取得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9年;。

(二)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或……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

(三)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或……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

考试时间: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28,考试报名时间:8-9月

培训时间:报名后发送课程视频,开始基础学习

培训特色: 授课老师为明轩人才聘请或从全国优秀师资中聘请,具有五年及以上建造师授课经验。一切以学员为中心,全方位服务学员,体现因材施教特点,确保培训效果,确保考试通过*。同时为学员提供代报名服务、考后领证及证书**或注册咨询。

学校介绍

安徽明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建筑人才培训及企业资质申报服务的专业咨询公司,自2010年以来每年举办安徽省一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建筑行业培训至今,为社会输送大批建筑行业人才;公司同时提供建筑人才中介、职称评审代理、资质申报代理、商标代理、版权代理等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

合肥明轩人才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监理工程师培训

合肥明轩人才

合肥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班

合肥明轩人才

合肥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班

合肥明轩人才

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

合肥明轩人才

一级建造师培训

合肥明轩人才

合肥二级建造师学习

合肥明轩人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