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鼓韵琴行 杭州吉他包干课
杭州吉他包干课

杭州吉他包干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吉他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萧山校区,美莱国际校区,万宝城校区

课程介绍

吉他课程发布简介:

本人爱好音乐,特别喜欢乐器--吉他,它能表达我的情感聆听我的心声。希望我的技术能传达给每一位吉他爱好者。本人从小爱音乐,在大学是学音乐专业的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做乐器教学已经有6年的时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在长沙田汉大剧院和欧阳胖胖大剧院弹唱演出,现在杭州卫校任职音乐老师,并在杭州临平开设了2家琴行《鼓韵现代乐琴行》。为给我们上班族在上班的同时能学吉他.本人专职带吉他学员不限课时直到让学员学会自弹自唱和指弹为止,并终身免费指导,让我们和吉他一起出发......

学校介绍

杭州鼓韵现代乐琴行由我国著名的青年吉他教育家王李平先生于2012年创办,琴行以“传播吉他文化,为爱好吉他的朋友提供信价比较好的吉他”为运营理念,因此琴行一贯奉行的准则是:以传播吉他文化带动商品销售、保证商品的质量品质、保证商品的高信价比、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 鼓韵现代乐琴行拥有一批以王李平先生为代表,在吉他演奏、著作、教学、鉴别、维修等诸方面在本地乃至全国都有较高影响力和专业水准的工作职员,确保为吉他爱好者提供本地较有专业水准的全方位服务。鼓韵现代乐琴行依靠自身高水准的专业优势和专业精神,与国内外众多的著名音乐人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和学术上的友谊,与国内外众多著名的吉他制作家、手工订制工坊、世界知名品牌的国内代理商和国内高水平的乐器工厂都有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往来。

杭州鼓韵琴行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贝斯/电吉他

杭州鼓韵琴行

吉他提升课

杭州鼓韵琴行

吉他学期课

杭州鼓韵琴行

吉他年课

杭州鼓韵琴行

声乐学期课

杭州鼓韵琴行

架子鼓学期课

杭州鼓韵琴行

架子鼓包干课

杭州鼓韵琴行

杭州从零起步学习架子鼓

杭州鼓韵琴行

杭州非洲鼓培训中心

杭州鼓韵琴行

杭州非洲鼓教学

杭州鼓韵琴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