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千墨美术教育 济南高考美术一对一辅导
济南高考美术一对一辅导

济南高考美术一对一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中高考校区

课程介绍

课时安排及收费标准

师生作品

学校介绍

千墨画室创办于2009年,是济南专业的中高考美术培训机构,经过十年的飞速发展,济南千墨画室已成为济南颇具规模的专业美术培训机构。雄厚的教学实力、专业的教师团队,取得了同规模美术教育耀眼夺目的分数。千墨教育教师团队,由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山东大学等专业教师组成,他们专业过硬、教学经验丰富。千墨艺术教育与时俱进的教学思路,严谨务实的教学态度,赢得了近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千墨画室始终坚持精品小班教学,中高考美术班坚持不超过12人小班制教学,十年来向全国各高等院校美术专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学生,帮助广大学生实现自己的初步人生目标,……。

       济南千墨画室不会满足10年来取得的*,我们会增加更多的“新鲜血液”,谋求更大的发展。一方面画室的硬件水平将大幅度提升,配套设施完备,同时,千墨画室今年将进一步完善学校未来愿景、品牌和目标,加强内部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整体水平,在课程配套/考学指导等服务方面做精做细。

       2019年,千墨画室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出*,出人才”为核心理念,走精品小班制教学,精英教育路线,持续保证一切为孩子未来学校而奋斗。

       莫忘初心,万象更新。我们在千墨画室,等你一起迎接新纪元!

济南千墨画室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高考美术培训中心

济南千墨画室

高考美术高一、高二基础强化班

济南千墨画室

高考美术高三年级

济南千墨画室

中考美术精品班

济南千墨画室

寒假中考美术集训营

济南千墨画室

济南好的少儿美术培训

济南千墨画室

济南少儿创意美术培训

济南千墨画室

济南艺术考研学校

济南千墨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