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麦斐足球培训 深圳U8课程
深圳U8课程

深圳U8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足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蛇口湾厦校区,西丽大学城校区,福田侨香校区,南山大新校区

课程介绍

理解足球   身体协调  7-8岁

基础课

源自欧美的专业足球教育课程,让孩子在趣味、互动性的过程中爱上足球。

实战课

与基础课相结合的高频、短时的小型对抗课程设计,让孩子快速运用所学、突破自我、学会动脑踢球。

赛事课

通过参加仪式感满满的正规赛事,全方位锻炼孩子的综合素质,让孩子真正懂得拼搏坚持,正确面对成功与失败,同时也体会团队的力量。

学校介绍

麦斐体育,是由知名企业家郑南雁先生创立的,中国第1家进行大力度教学研发投入,在全国规模化经营的青少年素质训练机构。

建立以团队运动-足球为核心的素质训练体系,专注于4-13岁青少儿的素质训练。

机构以“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和“美国凤凰鸣扬足球俱乐部”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专业青少年足球训练课程为基础,结合了欧美先进的素质训练理念及中国青少儿的身心发展特点来设计整个体系,创建了以团队(Teamwork)和竞赛(Game)为核心的素质训练新模式,让足球陪伴孩子们,德智体全方位健康成长。

深圳麦斐足球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足球培训产业

深圳麦斐足球培训

深圳足球培训产业

深圳麦斐足球培训

深圳幼儿足球培训

深圳麦斐足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