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兴宏程教育 沈阳二级建造师
沈阳二级建造师

沈阳二级建造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中国建设工程项目量大面广,工程项目的规模差异悬殊,各地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水平有较大差异,以及不同工程项目对管理人员的要求也不尽相同,设立了二级建造师,以适应施工管理的实际需求。二级建造师(Associate Constructor)执业资格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建设部负责编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和组织命题工作。考试内容分为综合知识与能力和专业知识与能力两部分。

学校介绍

一、关于兴宏程

1、兴宏程简介

       北京兴宏程隶属于北京太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办学许可证:京教字1101087393017号),是国内大的建筑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辅导机构,以强大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服务过关*著称全国,占有本领域市场份额,得到了各地考生的一致认可,招生人数与上线人数都第二梯队。全国建筑考试研究院经过全面慎重考察,认为兴宏程具备强大师资力量,课程安排科学合理,信息准确,决定与兴宏程联合举办建造师考前培训。兴宏程在建筑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辅导领域首屈一指的地位是无数考生在实践检验中选择的结果,优秀的学员选择了优秀的兴宏程。兴宏程的成功首先源于学员的成功,口碑是广告。正如兴宏程往届学员所说:"兴宏程如此高的命中*和通过*,使不上兴宏程成为一种冒险"!

2、兴宏程文化

    教育被称为阳光下崇高的职业。兴宏程人以身为教育人而骄傲,我们从事的是开启人类智慧的事业,我们的事业与振兴荣耀国家、民族,发扬光大中华文明联接在一起。兴宏程人以“成就每一个人的梦想”为使命。兴宏程人是由一群有梦想的人组成的精英团队,我们要帮助每一个学员、每一个客户,以及同事家人成就他们的梦想,他们梦想的实现是我们梦想实现的前提和基础。兴宏程人胸怀远大志向,不畏艰难挫折,为了我们的目标不懈的奋斗、奋斗、奋斗!兴宏程人坚信:只要太阳还在升起,我就必能创造奇迹!

3、兴宏程历程

2004年05月兴宏程培训学校成立

2007年05月先后在上海、成都、武汉、广州建立直营分校,并接受挂牌加盟,是全国教育培训领域实行连锁运营的先行者之一

2009年09月北京兴宏程与太奇教育集团整合,全国进军职业教育领域

2011年全国开设40余家分校,兴宏程建筑行业一品牌建立

2012年深圳学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卓越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入北京海淀区兴宏程培训学校

2013年兴宏程集团推出智能网络学习平台,正式进入智能教育领域

2016年11月30日太奇兴宏程新三板成功挂牌

二、职教项目介绍

1、项目介绍

        兴宏程建造师辅导是中国建筑行业教育机构,招生人数和通过*都远远高于第二梯队。2005年兴宏程举办了建造师的精讲班,连续14年招生规模、通过*等方面都保持优势,在全国各地开设有40多家分校。 2017年兴宏程建筑类辅导将全面改革教学体系,进一步优化师资,加强服务。

兴宏程在建造师辅导领域不可撼动的优势地位,是无数考生在实践检验中选择的结果,兴宏程的成功首先源于学员的成功,兴宏程往届学员如是说:“兴宏程如此之高的命中*和上线率,使不上兴宏程成为一种冒险”!

选择兴宏程,选择的是信誉保障、信心保障、成功保障!

三、兴宏程优势

1、选择兴宏程的四大理由

   1.1科学的辅导战略

以高(师资质量高)、强(课程安排强度较大)、难(适当的加大难度)、准(准确信息)为教学四原则;采取四轮三阶段的辅导计划,即基础、强化、模考、串讲四轮,这也是哲学上的肯定-具体(基础、强化),否定-抽象(模考)否定之否定-抽象的具体(串讲)三个阶段;在平时复习和模考中适当加大难度、强度。

1.2缜密的教学原则

根据指定老师,以结果为导向的辅导是成功的保障。记、讲、测、答四维网络学习平台,知识点轻松记忆,老师讲的明白,考点及时测试,数百名老师及教授在线答疑,让学习变得随心所欲!

1.3近14年行业经验

依托近14年办学经验,兴宏程通过率高,远远高于第二梯队,考生如是说:走进考场才真正体会到,为什么说:“不上兴宏程是在冒险!”的真正含义。高质量全真模拟试卷均由我校任课老师、专业及兴宏程备考研究中心联手命制,试卷信息量大,连续十余年命中真题150分以上!

2、兴宏程学法太神奇

兴宏程学习法是现代教育理论和中国古老智慧的结合,由北京大学教育博士冉东创立。它取决于“取法其上得乎其中”这样一个道理和“田忌赛马”的原则。兴宏程学法太神奇,解决你学习中的所有烦恼。

3、课程体系

基础入门阶段

目标:了解建造师,掌握一定的基础

内容与特色:针对哪些没有参加过考试,对建造师考试不了解或者基础薄弱的学员双基精讲阶段

目标:考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为参加建造师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内容与特色:根据建造师重点特设熟悉,了解,掌握三大模块,全面讲授和重点训练相结合

串讲提高阶段

目标:建立牢固科学的知识体系巩固所学的内容,并能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解析

内容与特色:针对建造师考试特点,从重点考点展开讲述,全面系统讲解,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

案例解析阶段

目标:提高考生综合分析,评价方面的能力,从而在实务科目上把握得分重点

内容与特色:针对实务科目,老师通过案例解析,全面向考生展示解体技巧,思路以及所学知识点的运用

模考解析阶段

目标:通过考试,帮助考生找出在考试环节中出现的问题及考试重点

内容与特色:全真模拟考试,检查做题速度和正确率,并有老师点评讲解,注重实战分析,结合考点,归纳总结,更有效的查漏补缺,重点突破

点睛冲刺阶段

目标:帮助考生节省时间,找准临考方向和考点分析

内容与特色: 考前每科1小时,点出2015年考试范围平均押中考点80%以上,机电建筑90%考点,只要理解了,就能通过考试。

封闭密训阶段:

目标:提高考生在考试之前的对必考点的掌握情况

内容与特色:老师综合历年考点,对考生进行预测考点

辽宁兴宏程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消防工程师培训

辽宁兴宏程教育

一级建造师

辽宁兴宏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