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华杰MBA 深圳2021MBA学校提前面试班
深圳2021MBA学校提前面试班

深圳2021MBA学校提前面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MPAcc会计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随着MBA考研人数上升,MBA学校陆续通过提前面试的形式,提前吸纳优秀人才。然而,提前面试非常难。

众所周知,历年来MBA类管硕学校提前面试,光材料审核,就淘汰近80%的人,很多学员本身条件非常好,但依然过不了材料的关,更别提现场面试。

那么MBA提前面试主要考核什么?如何撰写提前面试的材料?各院校对材料的侧重分别是什么?在填写材料的过程中,对个人信息表述要注意哪些细节和分寸?如何通过材料展现我们的管理素养?提面有哪些内容?提面各环节注意事项等等,作为2021MBA考生,这些问题要了解且必须了解。

本次课程,我们将从提面要求入手,拆解提前面试各环节的宏观要求、细节注意事项,帮助大家,了解提面规则、提面各环节注意事项,通过实战全真模拟,帮助同学们提面获得优秀。

备战2021MBA\EMBA\MEM\MPACC\MPA管硕的考生建议一定要听本次课程,特别是想挑战上交MBA、北大MBA第一批面试的考生,这次课程,一定不要错过。

学校介绍

20年来,华杰一直专注MBA类考辅!

品牌机构+个性服务+专业教学+精准信息,以学员为中心,从考前如何备考、考中的择校提面与高效学习到考后的复试调剂等全方位一揽子系统化解决方案!

为什么每年华杰人数多?

为什么每年都有那么多的考生从其他机构转到华杰?

考MBA类硕士而不上华杰辅导班,已成为一个巨大的风险!

20年来,华杰一直在努力做一个靠谱有良知的辅导班!

我们一直都在坚持自己高举高打的战略特色:  

老师亲临授课 、院校紧密合作、20年经验、全方位个性服务、智能在线辅助系统、全国10万+优秀学员人脉!

深圳华杰MBA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笔面系冲保障套餐

深圳华杰MBA

北大MBA直通车

深圳华杰MBA

笔面全程精品保障套餐

深圳华杰MBA

深圳mba培训

深圳华杰MBA

北大MBA提面特训

深圳华杰MBA

深圳mba辅导班

深圳华杰MBA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