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优胜模具培训 东莞模流分析实例高级班
东莞模流分析实例高级班

东莞模流分析实例高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Moldflow课程简介 

Moldflow是世界上著名的CAE模流分析软件,它能够在产品设计阶段及开模之初,准确预测模具可能出现的问题,并能够为设计者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等。使用它可以判断出浇口、流道、水路,注塑时间、注塑机选择、注塑速度、温度设置、保压及其它成型工艺设置是否合理;可以准确预测结合线、包风的位置、冷却效果评估、压力分布预测、收缩翘曲值预测、优化成型参数、自动寻找浇口位置、自动计算大锁模力/注塑压力、产品重量/成型周期/优化保压曲线、自动进行流道平衡计算等等.....从而提高一次试模成功*,大大缩短生产周期,从而节约成本并提升企业竞争力。

学校介绍

优胜模具培训学校创办于2004年,是东莞长欣(環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投资,经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审批成立的正规合法模具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人社民4419164080261号)。优胜是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理事会员、东莞市机械五金模具协会会员、东莞市五金机电商会会员、清华博商同学会会员、达康科技公司PM授权培训机构、CEAC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授权认证中心、模具设计师和数控铣技师职业资格等级认证培训机构、东莞汇安人力大型人才市场长期合作培训机构。

优胜模具培训学校主要开设“工业产品设计、五金模具设计、注塑模具设计、CNC数控编程、汽车模具设计、Moldflow模流分析、CNC五轴编程、工业机器人”八大核心技术课程。优胜专业齐全,师资稳定,技术雄厚,服务完善,口碑优良,能实在学好技术并对口就业的技术实力型培训机构。

优胜模具传承工匠精神,十年如一日,低调务实,潜心钻研技术,紧跟技术发展前沿及工厂需求,为周边企业:深圳东江、珠海格力、惠州比亚迪、顺德科龙、中山恒滨、广州玖和、东莞中泰、深圳长盈、东莞劲胜、长安汇美、深圳华益盛等输送了大批模具技术人才,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和好评。

精选推荐

东莞模具设计师培训班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东莞学数控的学校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东莞模具制造培训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东莞模具设计培训公司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东莞模具设计专业学校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东莞学模具设计培训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东莞机器人培训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东莞模具设计与制造课程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东莞数控职业学校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东莞数控培训班

广东优胜模具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