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好东方培训学校 东莞产品设计班
东莞产品设计班

东莞产品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镇区校区,东莞茶山校区

课程介绍

PRO/E产品设计

 学习草绘,3D实体建模,曲面造型,零件装配,成套产品主控件的

设计,文件类型相互转档及应用,工程图,(以工厂实例为参照,培

养出具备专业和实际设计能力的人才。)

模具设计前景分析

据中国模具设计协会报道,目前中国各地模具企业普遍遇到了人才短缺的问题,人才短缺已成为制约模具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模具行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模具人才薪水上涨。

由于许多企业难以招到技术过硬的中高级技工,导致这些人才的薪酬有上涨的趋势,如专业的模具设计人才一般月薪6500元,数控加工人才月薪4500元左右,熟悉设计、加工、造型整个操作流程的高级工月薪达到8000元以上,而其中技能比较好的人才月薪过万也不鲜见。据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模具学员未结业,就有许多企业争相预定,提前与学员洽谈好。到目前为止,企业开出的低月薪为3000元,以往就有模具行业工作经验的学员,不少被企业以年薪10万元聘走,东莞高级模具人才年薪10万。

2015年初,来自东莞人才市场的新消息称,东莞目前至少紧缺上万名高级模具人才,一个拥有经过专业训练在CAD、PRO/E、UG等方面有工作经验的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技术人员,年薪往往超过10万元。据介绍,随着东莞制造业名城的打造,企业对模具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目前现有的模具设计和数控技术人才远远无法满足东莞制造业的需求。模具设计、模具研发、模具维修、CAM/CNC工程师、数控编程、数控加工等已成为东莞人才市场招聘频率高的职位之一。在各种招聘会上,模具人才也是企业热衷于标注“急聘”、“高薪诚聘”等字样的少数职位之一,以至于出现了“月薪6000元难聘数控技工”,“年薪16万元招不到模具技工”的现象。

学校优势:

一, 大量的供不应求的市场需求

二, 学校将培养学生形成刻苦钻研、团结上进的学习精神

三, 老师都是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职教师,培训课程都是根据工厂实战案例编制。

四, 老师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五, 学员可到实习工厂见习并实际操作,积累了直接的工作经验。

六, 我们已经帮助很多钳工、操机师傅、应届生快速提升技能,实现工程师的梦想。部分学员已经任职于各大企业担任模具厂长、部门主管,甚至自己开厂,成功创业。

金阳模具培训学院给你的不仅仅是实战技术的指导,更是道法的传授。

让你能够利用*短时间掌握更多的技术知识,避免盲目,节约时间、少走弯路。

 

模具是什么:模具是能生产出具有一定形状和尺寸要求的零件的一种生产工具。也就是通常人们说的模子,比如电视机、电话机、手机的外壳、塑料桶等商品,是把塑料加热软化注进模具冷却成型生产出来的。蒸饭锅也是由金属平板用模具压成这样的形状。任何商品都是用模具制造出来的。可以说没有模具就没有产品的生产。

 

 

模具如何做:那么模具又是怎样做出来的呢?首先它由模具设计人员根据产品(零件)的使用要求,把模具结构设计出来,绘出图纸再由技术工人按图纸要求通过各种机械的加工(如车床、刨床、铣床、磨床、电火花、线切割)做好模具上的每个零件,然后组装调试,直到能生产出合格的的产品,所以模具工需要掌握很高很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模具做的好,产品质量好,模具结构合理,生产效率高。工厂效益好。模具行业被称之为“永不衰退的行业”

 

招生对象:有无基础者均可,对机械模具感兴趣,积极向上

教学模式:随到随学,学会为止,一次报名,终身学习,推荐就业。

就业目标:绘图员,产品设计师,模具设计师,UG拆铜公,CNC数控,

编程工程师,研发工程师,项目工程师,工程主管,项目经理

学校介绍

东莞市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经东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教育局主管的的综合性大型教育机构。学校位于金茂商业广场9栋3楼,教学面积达1500平方。有专门上课用标准课室12间,大型投影课室一间,标准学生宿舍12间,全新P4电脑加液晶显示器168套。电脑锣模具实习车间一个。

我校面向全国范围招生,常年在校学生2200多人,毕业学生8000多人均找到相关专业的高薪工作

学校坚持以“以人为本,实事求是;以学员为中心,以诚待人”为办学宗旨,不断地提高教育技术力量,办学管理水平和教学服务质量,为社会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现开设专业有:电脑文秘,CAD绘图,平面广告设计,模具设计编程,美容化妆美甲,会计考证,英语、电工、焊工、大专本科学历教育、并逐渐发展形成品牌教育。优质的就业服务

 学院成立了就业指导中心,对学生实施全员化、全程化职业指导,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分析、职业素质测评、就业推荐、就业跟踪和毕(结)业后的技能晋升培训等服务。目前已开辟了珠三角地区400多家长期、稳定的用人单位,学生就业面广,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高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ug模具设计培训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东莞塑胶模具设计培训班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东莞网上淘宝美工培训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电工考证班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东莞office入门学习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东莞想学平面设计专业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东莞计算机平面设计培训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东莞平面广告设计培训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东莞设计培训学校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东莞平面设计软件培训学校

东莞茶山好东方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