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享瑜伽 重庆瑜伽教练全日制班
重庆瑜伽教练全日制班

重庆瑜伽教练全日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瑜伽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渝中校区

课程介绍

瑜伽体位法的讲解与练习以及辅触技巧

瑜伽的传承与现代流派的认知

瑜伽练习中相关的人体解剖学

瑜伽神秘的三脉七轮的认知与精修

生命能控制法(即呼吸控制法)的深入练习

瑜伽经典所讲诉的经典哲学

瑜伽的冥想法

瑜伽饮食及瑜伽断食法的学习与实际体验

了解阿育吠咜对身体表层和里层的影响

​​瑜伽体位法

​体位法是瑜伽锻炼的根基。体位法的种类非常多,当今瑜伽体位法大多着重于外在的形体锻炼,而体位法在瑜伽中的目的除了外在的健康,更是为了生命能与心灵的提升准备。在享瑜伽体系的师资认证培训中老师会教授你如何正确的习练体位法,以及如何正确运用对位与正位原理发挥体位法的功能、功效。并融入瑜伽疗愈使瑜伽体位法的学习得到程度的精进与认知。

瑜伽解剖学

以人体骨架、关节、肌群知识,结合瑜伽体位法的实际应用。通过课程了解瑜伽练习损伤的原因,建立正确、科学的习练观念。并为瑜伽理疗与辅助手法的学习奠定前期基础。

​瑜伽哲学

瑜伽不是宗教,它是宇宙的全知,也是生命的生命的艺术,透过瑜伽深入内在的真我。在本阶段的培训中我们将深入浅出的向学员讲解瑜伽著作《瑜伽经》的诠释。

​瑜伽饮食与断食法讲解

瑜伽饮食原则与瑜伽断食法的方式,并会带领学员在课程期间亲身体会瑜伽断食法整个系列的流程,让学员可以体会瑜伽行者的身心灵体会与觉知。

教学法的实践与应用

做为一名优秀的瑜伽老师,即使学过再多的课程、明白再多的道理,如果没有可以去教授学生的能力,这一切都将无法展现出来。此阶段将会指导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老师的同时,耐心且细致的帮助每一位学员进行自己的实践行为。如何编排课程?如何选择课程音乐?运用怎样的语言去教学?怎样与学员连接?怎样对待每一位学员关于瑜伽的问题做出专业的解答?在这阶段课程的学习中,会获得适合的专业诠释。在导师的真实课堂中实践对会员的辅导与交流,让新生老师不会慌乱的开始自己的教学生涯,以从容优雅的状态、身心洁净的能量感迎接崭新的瑜伽人生。

学校介绍

重庆享瑜伽ENJOYYOGA是一家高端瑜伽教练培训机构,集瑜伽教练培训(初中高级哈他瑜伽)空中瑜伽一级、二级导师培训、艾扬格密集一,普拉提、瑜伽理疗私教培训)及瑜伽普通会员健身为一体,是重庆首批全美瑜伽联盟官方授权学校(RYS),地处重庆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Village广场16号楼15层,占地1200平米,上百万豪华装修,每个教室配有不同装修风格的主题教室,环境优雅,配套设施全面,为学员和会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享瑜伽培训学院常年开设RYT考证、哈他、艾扬格、阴瑜伽,流瑜伽,理疗瑜伽、空中瑜伽,球瑜伽,舞韵瑜伽等培训课程

享瑜伽ENJOYYOGA是重庆首批全美瑜伽联盟官方授权学校(RYS),拥有国际水平的教学团队,师资力量强大,开设各种瑜伽课程。

我们致力于传播瑜伽理念、倡导健康与朴实的生活方式,打造专业、安全、时尚的瑜伽教学。

享瑜伽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瑜伽教练周末班

享瑜伽

普拉提瑜伽教练班

享瑜伽

空中瑜伽教练班

享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