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享瑜伽 重庆普拉提瑜伽教练班
重庆普拉提瑜伽教练班

重庆普拉提瑜伽教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瑜伽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渝中校区

课程介绍

普拉提是一种舒缓全身肌肉及提高人体躯干控制能力的课程。

有规律的普拉提练习将有效地改善身体的柔韧和力量,这将显而易见地影响身体的全面健康,同时练习也帮助治愈长期或短期的伤痛。

即便是日常的一些简单的活动也会导致疼痛或身体问题,例如:整天坐在桌前导致身体失去平衡形成驼背的不良体姿,普拉提运动能改善肌肉线条,还对矫正颈部和脊柱起到好的效果,所以普拉提适合任何年龄人士。

学校介绍

重庆享瑜伽ENJOYYOGA是一家高端瑜伽教练培训机构,集瑜伽教练培训(初中高级哈他瑜伽)空中瑜伽一级、二级导师培训、艾扬格密集一,普拉提、瑜伽理疗私教培训)及瑜伽普通会员健身为一体,是重庆首批全美瑜伽联盟官方授权学校(RYS),地处重庆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Village广场16号楼15层,占地1200平米,上百万豪华装修,每个教室配有不同装修风格的主题教室,环境优雅,配套设施全面,为学员和会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享瑜伽培训学院常年开设RYT考证、哈他、艾扬格、阴瑜伽,流瑜伽,理疗瑜伽、空中瑜伽,球瑜伽,舞韵瑜伽等培训课程

享瑜伽ENJOYYOGA是重庆首批全美瑜伽联盟官方授权学校(RYS),拥有国际水平的教学团队,师资力量强大,开设各种瑜伽课程。

我们致力于传播瑜伽理念、倡导健康与朴实的生活方式,打造专业、安全、时尚的瑜伽教学。

享瑜伽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瑜伽教练周末班

享瑜伽

瑜伽教练全日制班

享瑜伽

空中瑜伽教练班

享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