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琥珀留学 长沙美国高中留学
长沙美国高中留学

长沙美国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去美国读高中的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国家优势:

全球学府所在地,完善和优质的教育制度。

精彩的校园生活、地理、文化及学院多元化。

尽快习惯美国的授课方式,养成正确的学习和思维方式。

学生在美国获得的学习和社会活动经历,也更加受到美国教育体系的认同,进而较为顺利地升入美国学校。

作为国际学生,相关美国法律规定,只能入读美国私立高中。

美国公立高中只允许接受短期外国交换学生,最长时限为一年。

入学要求:

1.语言要求

美国高中基本都要要求学生们的英语水平,需要考托福或者小托福或者测SLEP*。美国高中入学对英语有所要求,需要学生有良好的英文基础,并参加相关的语言测试。

2.SSAT*要求

想要申请美国顶端高中,需要学生有SSAT*,所以中考后去美国留学需要考SSAT。SSAT中国中学生很少会接触,学生想要快速通过SSAT,*好参加语言培训班。

如果中考生不想考SSAT,或是来不及准备,可以选择考托福、平时*、自身综合素质上进行弥补,不过前提是学生这些条件确实比较优秀,才能被美国高中录取。

3.初中平时*要求

初中生的学校期末考试*至少达到良好。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需要提供国内初中三年的在读*单。

美国高中每年秋季8、9月份开学,部分学校也提供春季1、2月份的插读,申请时间*好提早一年。学校申请的*佳时间一般是每年的9~12月份,而次年4、5月份往往是学校学位补缺的时间,可供选择的范围将会缩小。如果中考后家长们想送孩子出国读高中,时间肯定来不及了,建议家长选择17年春或秋季入学。学生要抓紧时间准备留学材料,不熟悉办理流程的学生可以到专业留学机构办理。

申请攻略:

“国内中考生要申请美国中学,需要准备*单、在读证明以及学校所要求的考试*,如SLEP、托福或Ssat等。部分学校还会要求学生参加面试,这部分学生必须提前了解学校的信息,提高口头表达能力,自我介绍时可介绍自己的兴趣、经历、喜爱的科目等,流利的语言和自信的态度可以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印象。

学校介绍

琥珀教育集团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优秀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目前为止琥珀教育的学校申请成功*是, 签证申请成功率高。

琥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优秀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

成立以来,数以万计的学生通过琥珀教育跨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以及香港等留学热门地的学校殿堂。琥珀教育以其“专业化团队﹑国际化管理”在各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众多外国学校官网都公布琥珀教育为其海外指定招生官方代表。

随着十几年来的发展,琥珀教育逐步与更多的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法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向中国学子提供更专业,更快捷的留学服务,琥珀教育每年定期组织国际教育展,院校巡回见面会,视频面试会等多种形式为家长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帮助广大学子获得一手的资讯,快捷的录取途径。

目前,已在英国,香港,深圳,武汉,广州,北京等地设立了公司,为众多的中国学生构建一个包括留学咨询,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职业规划,学校申请,签证申请,海外延续跟进服务,回国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未来,琥珀教育将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本着合法,诚实以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帮助更多中国学子以快、妥善、高素质的途径到达梦想的学府。

长沙琥珀留学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本科留学

长沙琥珀留学

长沙大四留学美国

长沙琥珀留学

中国香港本科留学

长沙琥珀留学

中国香港硕士留学

长沙琥珀留学

澳大利亚高中留学

长沙琥珀留学

长沙出国澳大利亚留学

长沙琥珀留学

长沙留学去澳洲

长沙琥珀留学

英国高中留学

长沙琥珀留学

英国本科留学

长沙琥珀留学

英国硕士留学

长沙琥珀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