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青空日语 郑州私人订制日语
郑州私人订制日语

郑州私人订制日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金水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以新标准日本语的语法框架为大纲,辅之以J-test真题、JLPT真题、红蓝宝书等几十种教材中因材施教,进行全方位的知识补充。

学校介绍

青空日语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日语教学的培训、咨询机构。通过不断的探索和研究,逐步从听、说、读、写中形成了互动教学模式、思维引导教学模式等独具特色的教学方法,同时应对JLPT能力考、J-TEST等日语考试中各项难点进行分解,从根本上理解、记忆,让各个知识点达到完全掌握,从而敢用、敢说,达到学习语言真正的目的——笔试能力过硬的基础上,口语也同步发展。

教学特色:

   目前郑州大大小小40家日语培训机构老师专业程度并不高,大多是日语专业毕业后由机构录取进行培训上岗代课,从发音、基础知识到教学经验都很欠缺,教学资历不够。

青空贯彻着择优录取,秉承让学生在不反感的前提下学到真正的日语,所以在教学前期,注重教师的资质以及教育学的培训,因此,用专业的知识、良好的服务及教学态度去引导学生,是青空日语的一大教学特色。

郑州青空日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语听力口语课

郑州青空日语

日语暑期入门班

郑州青空日语

日语精品小班课

郑州青空日语

日语N2冲刺班

郑州青空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