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金手指吉他教育 天津吉他弹唱课
天津吉他弹唱课

天津吉他弹唱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12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其它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福建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成人吉他弹唱:周三、周四下午开班

吉他在流行音乐、摇滚音乐、蓝调、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而在古典音乐的领域里,吉他常以独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当然,在室内乐和管弦乐中,吉他亦扮演着相当程度的陪衬角色。

班制:集体课

课时:24课时

¥1440.00

学校介绍

我们的教学理念:

我们不奢求宝贝在乐器弹奏上的登峰造极,我们更希望孩子在童年的时候种下一个快乐的音乐种子。

为什么吉他和尤克里里是学习音乐的很佳选择之一?

一、功能全面、入门简单:可以弹唱,也可以指弹。

二、轻便小巧,携带方便。 

三、现代社会竞争激烈,节奏紧张,学习、工作之余,自己弹奏一首优美动听的曲子,非常缓解压力。

四、社交利器,时尚感强。


在教学“铁三角”中三者关系的启示

致学生:

对你要求严厉的老师,你不要心生敌意,反而要心怀感激,因为只有负责任的老师才会顶着压力和风险,苦口婆心或大动干戈地管教你,他期待你成才,才会如此出力不讨好。反之,一个只会顺着你、陪你玩,以你开心为第1目的的老师他要么才疏学浅、无业可授,要么毫无教学目标和责任,以维稳收费度日。

致家长:

只有负责任的老师才管学生!不指望每个学生都懂这个道理,因为他们毕竟只是孩子,但希望每位家长都明白这个道理,因为你毕竟不是孩子!

你要信任老师,并完全配合老师的教学计划,毕竟对于孩子将要学习的专业来说,他才是这个领域的专家。

你也要适当地质疑孩子说的话,有时候为了逃避枯燥的练习,他们会说一些言不由衷或与事实不符的话。这是一个浅显的道理,也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回想我们小时候,谁没干过?

致老师:

什么是师?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什么人能为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作为老师的你,生命中会遇到很多个学生,每一个学生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众多学生中的一个,然而,对于学生而言,你却是他们生命中遇到的有限的老师,你将是开启他们万千世界的人。

若爱,请深爱;若教,请全力以赴!

这是为师者的全部意义和责任,你必须牢记与恪守!

金手指吉他教育(天津河东分部)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吉他启蒙课(可租琴学习)

金手指吉他教育(天津河东分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