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中举画室 天津高一高二美术预科班
天津高一高二美术预科班

天津高一高二美术预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针对高一高二今后准备要参加美术高考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站后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

素描几何物、素描静物、素描石膏像、素描人物、色彩静物、人物速写

课程目标

以短、频、快的方式使学生的专业能力达到立竿见影的提高,对即将要参加美术高考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教学中因材施教,针对每个学生不同的优势弱势进行辅导教学。使零基础学员以及具有一定美术基础的学员,在短时间内有一个长足的进步,为今后美术高考、考取美术特长生打下坚实基础。打造精品,创造奇迹。

学  制

每周六日(09:00~12:00   13:30~16:30)

授课方式小班教学,定期一对一,多媒体教学、示范、实训、互动等

导学提醒1、收费标准:灵活班3500元/40课时(每课时3小时 有效期一年)灵活班2500元/20课时(每课时3小时 有效期半年)

2、凡报名缴费预科班的学员(赠送素描画具一套)

学校介绍

天津中举画室创建于2006年。是为有报考专业美术类院校意愿,旨在通过专业美术考试为目的的考生设立的培训机构。亦是旨在通过学习美术专业提高自身美术专业水平及素养设立的综合性美术培训机构。

 天津中举画室多年来为全国美术考生提供了上万次辅导,培养出数百位艺术人才,现已累计为包括中央美术美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院、天津美术学院、广州美院、鲁迅美院、湖北美院、四川美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江南大学等在内的全国知名艺术美院培养了大量人才。

    画室本着以*求生存,以严格求发展,求“小”存“精”的长期理念,区别于其他大班画室,杜绝人多、乱、杂,老师无法针对性教学的弊端,这点非常影响考生的进步,自2018年起中举画室承诺每年仅招收15名高考生,并且所有课程均由我们的主教老师全程授课,来力争确保高。同时多年来优异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并且画室为考生创建良好优雅的教学环境,并且实行班主任值班管理制度,给考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中举画室愿为有意考取天津美院及天津其他高等艺术学府的考生保驾护航。 

   “励志照亮人生,绘画改变命运。”中举画室愿为你照亮你的艺术梦想之路!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三美术高考集训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高中美术寒假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天津艺考美术培训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高考美术高中晚课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高考美术高中预科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艺考美术高考集训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初中美术特长生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初中美术周末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初中美术预科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天津成人美术素描培训班

天津中举美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