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泛创未来 武汉游戏开发
武汉游戏开发

武汉游戏开发

请询价

适合对象:1.希望走入游戏行业的大学毕业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光谷校区

课程介绍

一、培训对象

1.希望走入游戏行业的大学毕业生

2.希望加强Unity3d基础的在职者

二、培训周期

核心课程60课时左右

三、培训讲师

郭玉柱,从2009年开始使用Unity3d,以Unity3d为基础开发出3D购物网站,虚拟现实系统,主导传媒大学虚拟校园项目的研发,小游戏,FPS游戏,MMO ARPG游戏,SLG游戏,休闲游戏,AR,VR等。

四、培训目标

针对大学毕业生的现状,将其带入游戏行业大门,能结合Unity3D掌握游戏的制作方法,并且具备开发网络游戏的基础。

针对有一定Unity3D基础的在职者为他们提供比较系统的Unity3D培训方案。

五、核心课程

学校介绍

泛创未来作为国内创新性互联网游戏职业培训机构,汇聚游戏开发/软件编程/互联网运营/游戏策划/市场运营/互联网广告/游戏视频拍摄/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业内资深讲师,更有BAT高级培训师授课。针对学员将进行Unity3D的开发及运用、游戏运营、游戏策划、游戏品牌等多维度教授,让学员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需求,满足企业需求。

武汉泛创未来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游戏策划

武汉泛创未来

游戏市场

武汉泛创未来

游戏运营

武汉泛创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