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美德模具 东莞模具全能班
东莞模具全能班

东莞模具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黄江校区

课程介绍

Auto CAD工业设计:摒弃常用对着书本授课的模式,采用大量实际产品,以工厂实际绘图为标准,培养学员实际制作工程图能力

机械制图:学习的主要内容有:物体的投影规律及投影关系各种视图的表达方式,三视图绘制方法与步骤,找要培养学员的看图能力

工程制图综合班:包括CAD工业设计和机械制图全部内容以及简单PRO/E三维图的绘制学成后达到实际工程绘图员的水平(优惠班)

PRO/E三维绘图班:主要培养学员运用实体特征进行三维实体绘制,以及快速工程图的制作,弃常用对着书本授课的模式,全以现场实物测绘为主,学成以后可以胜任高级工程文员,高级绘图员,以及五金产品设计等职位

PEO/E产品设计班:学习PEO/E三维绘图班全部内容以及高级曲面建模,IGES补面,简单模具设计,3D结构,建模分析和各种图档转换,学习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要培养产品设计师,结构工程师。曲面造型师

PRO/E产品模具综合班:学习PRO/E三维绘图与产品设计所有内容,注塑模具结构设计,模具制造与组装原理,3D分模设计,以工厂模式进行模拟训练所有课程练习以实物或复杂的工程图,以实例教学为主(优惠班)

UG产品设计班:学习UG三维绘图班全部内容以及高级曲面建模,IGES补面,简单模具设计,3D结构,建模分析和各种图档转换,学习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要培养产品设计师,结构工程师。曲面造型师

UG模具设计:建模组装,3D分模,精选数十套模具进行实例教学,以工厂实际模具设计为标准

UG CNC编程:学习UG CNC刀具路径生成,刀具的选择,全程以教师在工厂多年的实际编程经验为主导。学完后可以达到编程师的水平;3880元

UG模具编程综合班:学习UG产品设计和模具设计以及CNC编程的所有内容(优惠班)

Mastercame CNC编程:学习Mastercame平面,三维图的绘制以及模具,铜公,手板的CNC程序编制,全程以教师在工厂多年的实际编程经验为主导;

模具就业全能班:学习AuoCAD工业设计,机械制图,PRO/E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以及Mastercame和UG CNC编程的所有内容,学生可以通过学校找到合适的工作。

学校介绍

东莞市黄江美德培训是由东莞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外语培训单位.自2006年创办来,由于坚持:长期,稳定,高质量,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现开设有:英语基础班,外教口语特色班,商务英语班,英语一对一特训班,英语就业考级班,商务文秘班,平面设计师班,室内设计师班,会计考证辅导班。会计实操班。会计师辅导班等的专业培训机构。

    本校办学多年,已经具备长期办学条件和办学硬件设施。自创办以来,不断改进办学条件, 现学校配备了先进的现代化多功能语音教学室,100多台多媒体电脑,还有教学仪器如:投影仪、复印机、速印机、扩音仪器、DVD、电视机等各种设备。拥有大型教室多间、小型教室多间、校长办公室、专用财务、招生办公室和学生宿舍、教师宿舍。有专用的图书、资料库等 。

     美德培训自开校以来,一直坚持以实际教学为主, 摒弃哑巴式应试教育模式,聘请了中国教师与外国教师多名,真正让学员做到学以至用,听说读写一体化人才.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模具设计与培训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东莞模具设计与制造培训机构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东莞模具设计师培训班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工程制图和产品设计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东莞电脑入门/打字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东莞装饰装潢设计培训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高级综合班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初级综合班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会计实操培训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会计考证辅导班

东莞美德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