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李合伟演讲口才 北京魅力演说
北京魅力演说

北京魅力演说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丰台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李合伟演讲与口才学院是李合伟先生今年创立。李合伟先生早期从湖北老家北漂到北京,一步步从服务生、杂工成长位拥有餐饮连锁店的老板。并且涉足投资行业,领投300多家公司。在二十多年的创业经历中,看到很多职场精英在工作汇报、宴会祝福、ppt讲解、述职报告、竞聘报告、面试、产品销售、年会等等场合缺乏演讲的专业能力,阻碍了人才的职业发展。于是除亲自任教外,还聘请播音主持人任教。开发了职场演讲系列课:《当众讲话》《魅力演说》《说服力演说》《演说》。

  职场演讲系列课:让学员通过学习演讲的落地方法和公式,运用互动式、娱乐式、十八大场景化实战训练,助力职场精英事业成功、生活幸福。

北京李合伟演讲口才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口才班

北京李合伟演讲口才

当众讲话

北京李合伟演讲口才

说服力演讲

北京李合伟演讲口才

北京口才培训

北京李合伟演讲口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