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创极地产品学院 北京线上-直播课程
北京线上-直播课程

北京线上-直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产品经理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昌平校区

课程介绍

【线上-直播课程】 (可申请0元入学就业后付费)

上课时间:每周一到周四,晚上9到11点

上课周期:8周(说明:学习全干货、全方位按从0到1产品思路实战学习,工具课程有专属老师指导,不算在学习周期内,课程内容加起来比其他机构3个月都长—可参考大纲)

【终身制学习】

报名入学后即成为创极地产品学院会员,可享受终身学习、终身就业推荐特权!

学校介绍

北京创极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创始人及公司核心成员来自于好未来、百度、搜狐、猎豹移动等一线互联网上市公司。

 创极地产品学院课程,全部由具有10年以上上市公司行业经验的讲师团队自主研发。形成了理论,技能,实操于一体的产品培训体系。主要业务是互联网产品经理教育培训,包括产品经理精英培训、全栈产品经理培训、高级产品经理培训

目前已覆盖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武汉、重庆、甘肃、西安、沈阳、南京等城市。已成为国内产品经理培训机构。截至目前,创极地产品学院已为数十家互联网公司输送了优秀的产品经理人才。不乏优秀学员入职科大讯飞、亚信、完美时空等上市公司。

北京创极地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学习产品经理课程

北京创极地

北京产品经理培训机构

北京创极地

北京产品经理培训

北京创极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