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洛阳站 GFA健身培训 洛阳空中瑜伽
洛阳空中瑜伽

洛阳空中瑜伽

¥1800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课时/4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洛阳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空中瑜伽?简单地说,空中瑜伽是一种通过悬空工具来支撑身体部分甚至全部重量的情况下来完成瑜伽体式的方式。而这些瑜伽体式可以来自于传统的瑜伽体位,也可以是针对传统瑜伽体式的进一步改进。课程中,你将感受到更多针对于平衡、力量和柔韧的关注。
益处:
1.增加肌肉力量,尤其是上肢和核心部位的肌肉力量。
2.吊床的随意移动性,可增强身体的平衡感。
3.利于瑜伽吊床的支持,可令脊柱在大多姿势中处于正确排列中,而改善体态。
4.在不给脊柱或颈部带来任何压力和紧张的前提下倒挂与倒立动作,可以很好的促进大脑血流量及供养,刺激脑下垂体。
5.提升身体,尤其是髋关节,脊柱和肩部的柔韧性和关节的灵活性。
6.冲刷拥堵,疏通经络
不适合人群:
1.高低血压、心脏病、眩晕症、中内耳患者不适练习。
2.生理期的女性不适练习。
睡眠不好,肾脏不好,低血糖者不适练习。

学校介绍

GFA健身培训成立于2004年,拥有郑州和洛阳两大培训基地,教学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GFA健身培训依托黄金时代健身集团整体优势,独立开展健身产业相关的职业教育培训,充分利用黄金时代健身品牌的硬件优势,集中整个集团的多项资源打造培训导师团队。以黄金时代健身遍布全国各地店面的真实数据为依据,以健身行业市场迫切的需求为导向,以与中国健美协会、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国际成熟培训体系为一体,来打造全能的健身健康管理专家。


GFA健身培训结合CBBA中国健美协会、国家劳动保障部针对私人教练、游泳教练、瑜伽教练、健身操教练等多个教练课程进行专业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与考核。除此之外,学院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精心打造的G-POWER体系团体课程。学院所开设的职业健身教练认证培训,除了可以获得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认证证书外,同时还有国际CABB中美健美协会提供国际职业资格认证。

GFA健身培训的学员在学习期间,即可进入到黄金时代健身旗下店面进行观摩学习,为毕业之后进行的工作做好更全面的准备。GFA健身培训私人教练课程毕业后,即可进入黄金时代健身全国八十多家店面进行工作。也同时可以为学员提供中国健身联盟百家健身俱乐部、以及与学院签约合作引进专业教练人才在内的近千家健身会所、瑜伽会所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为有志于自主创业的毕业学员免费提供开设舞蹈工作室、健身会所、瑜伽会所的运营指导。


GFA健身培训以Profession(专业) Focus(专注) Harder(更努力) Stronger(更强大)为理念。 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专业的知识和技能的教授和分享,专注职业教练认证培训,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通过更努力的学习和训练,从而遇见更强大的自己。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洛阳健身操培训班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洛阳芭蕾舞艺术培训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洛阳瑜伽教练提升培训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洛阳私人健身教练课程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洛阳健美操培训学院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洛阳综合格斗培训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洛阳健身房舞蹈班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洛阳健身培训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洛阳健身教练基础课程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洛阳中体健身培训

GFA黄金时代健身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