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德竹教育 东莞数控编程班
东莞数控编程班

东莞数控编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数控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德竹教育

课程介绍

第一部分:Master cam数控编程

学习内容:学习数控加工流程、铣削2D加工、曲面粗加工、平行行曲面加工、曲面精加工、多轴铣削加工、车削加工、线切割加工等课程!30套案例讲解


第二部分:UG数控编程

学习内容:学习数控加工基础、UG数控加工流程、平面铣加工、轮廓铣销加工、多轴加工、孔加工、车削加工、线切割、后置处理、综合案例讲解!30套案例讲解!


第三部分:Power MILL数控编程

学习内容:数控编程工艺知识、编程的基础操作、PM编程公共参数的介绍、模具加工常用刀具路径策略、模具A板的编程案例、装鉓盖型腔板的编程、灯罩后模的编程、把手盖后模的编程、耳塞塑料外壳后模的编程、塑料管套前模的编程、小型电子锁箱前模的编程等案例讲解!


学校介绍

德竹教育是经东莞市劳动局批准的正规化培训机构,本校自二零零四年在开石排开办以来,一直坚持教书育人,诚信为本为教学理念,以教育要面向社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教育思想为导向,为社会培养实用性人才! 

德竹教育专注于电脑培训,会计培训,电子商务,平面设计,模具设计,室内设计,网页设计,商务英语,程序设计,销售管理,电脑维护,中小学生辅导,书法,成人高考,远程教育,自考,MBA,EMBA在职研究生等项目,电工,焊工,叉车,教师资格证,会计证,计算机操作员等各种资格考证,十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无数的精英人士,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诚信为根,质量为本,知难而进,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我们将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做得更好!

东莞德竹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

东莞德竹教育

东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东莞德竹教育

东莞会计初级职称学习

东莞德竹教育

东莞真帐实操培训

东莞德竹教育

东莞 java语言培训班

东莞德竹教育

东莞影视后期专业培训

东莞德竹教育

东莞模具设计编程培训

东莞德竹教育

东莞室内装饰设计师培训班

东莞德竹教育

东莞office基础学习

东莞德竹教育

东莞平面设计培训就业

东莞德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