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芭赫塔 济南公司年会编舞
济南公司年会编舞

济南公司年会编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成品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工业北路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核心优势:

三位一体,练演考结合的教学模式  

 芭赫塔艺术中心运用独特的练演考三位一体儿童艺术素质教学模式,让孩子在课堂中学习,家中复习,舞台上得到提升(舞台剧、赛事、演出)。最终让孩子得到全面成长.

完善的课程、考级认证体系和专业全职的老师

芭赫塔艺术中心拥有完善的课程、考级认证体系。具备权威性及多样性的课程的同时,专业的全职教师团队,教师均有着3年以上丰富儿童教育经验。稳定的教师关系,定期进行专业课程、儿童生理学、儿童心理学培训和考核,考试合格后上岗,严格的星级制度,更好地保证了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拥有专业、先进的课程研发团队

芭赫塔艺术中心拥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通过完善的课程研发、培训、督导机制。使得中心的孩子们可以接收到目前标准,前沿、科学规范的课程体系,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学习。

简介:

芭赫塔艺术空间一直专注于3-16岁少儿的素质美培养提升;中心主要课程包括:少儿芭蕾,少儿街舞,创意绘画。芭赫塔艺术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的艺术素质教育理念,通过寓教于乐的专业教学,引导孩子体验艺术的快乐;中心专业且富有经验的教师教学团队,权威性及多样性的课程,采用精品小班的授课方式,,让每个学员都能得到老师的细致指导和关注,真正使孩子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中心秉承把艺术传递到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孩子,以兴趣作为更好的老师,开创了全新的美育教学新理念。 芭赫塔艺术空间致力于打造中国少儿艺术教育先进品牌!

特色优势:

芭赫塔艺术空间是一家专注于3-16岁少儿芭蕾,街舞,创意绘画的综合美育教育机构。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的艺术素质教育理念,通过寓教于乐的专业教学,引导孩子体验艺术的快乐。

中心特点:

01高端的硬件配置和教学环境

02专业的师资团队

03独特场景化的小班授课

04科学规范的课程体系

05完善的考级体系

06专业丰富的舞台演出机会

教育理念:

用艺术触摸生活之美

用艺术陪伴快乐童年

课程优势:科学规范的课程体系,学练演的教学模式,持续培养孩子的艺术素养和艺术能力

教学优势: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老师,情景模拟互动的上课模式,小班开放式的授课形式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启蒙芭蕾(3-4岁)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中国舞高级班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中国舞中级班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中国舞初级班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芭蕾基础(4-5岁)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考级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绘画艺术探索课(3-4岁)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绘画系统进阶课(4-6岁)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绘画思维进修课(6岁以上)

济南芭赫塔少儿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