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艺界教育 广州广告设计
广州广告设计

广州广告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Major Introduction

广告设计是计算机平面设计与营销传播的一个交叉。它指为实现广告目的而结合图象、文字、色彩、版面、图形等广告元素以及印刷媒体和电子媒体等广告媒介的使用特征,形成创意,并通过AI、PS等设计软件将创意转化为可视化作品的活动或过程。广告设计是广告主题、创意、语言文字、形象、衬托等五个要素的组合安排,要求学生具备较好的美感、创意、设计软件技能,并了解消费者心理与行为。

就业前景

Major Courses

广告设计师的前景将更见辉煌。在信息化不断发展的今天,广告设计在商品的流通过程中往往起着决定性作用,而商品能否高效流通也决定了企业产品能否销售出去、能否超过竞争对手。正如美国历史学家大卫.波特所言:“现在广告的社会影响力可以与具有悠久传统的教学及学校相匹敌。广告主宰着宣传工具,他在公众标准形成中起着巨大作用。”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有了好的商品远远不够,还需要优秀的广告才能更好的产生效益。

就业方向

Employment Prospect

报社、杂志社、电视台、广播电台、出版社等新闻出版单位的广告部门,企事业单位广告部门,中外广告公司,市场调查与咨询行业等

学校介绍

艺界ArtScope是一家致力于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辅导,艺术设计通识教育,艺术设计职业提升的高端机构,秉承让艺术教育回归精英教育的理想。

艺界ArtScope的理念

以学员为本,搭建艺术设计教育资源平台,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拓宽学员的艺术视野。

在现在,艺界ArtScope已经聚集在一群来自哈佛,MIT,UCLA,伦敦艺术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耶鲁大学,Parsons,罗德岛设计学院,Pratt,SVA,巴黎时装工会等世界知名学府的艺术家们。

在未来,艺界ArtScope将会联合一批艺术及设计领域具有观点及建树的精英,共同输出艺术作品,艺术思想,设计产品,美和灵感。

艺界优势

严选导师

欧美艺术导师标准

设计是实践性很强的,好的艺术导师必须也是优秀的设计师。

艺界严选艺术导师,艺界导师均具有5年以上设计经验,3年以上教学经验。

超级工作室

令作品集更有深度

艺界联合百家知名企业及设计工作室,为学员提供实践机会,作为背景提升。

学员可以边实践,边准备作品集,让作品集更具深度,丰富申请材料,提高申请竞争力。

严格审核

不计教学成本

艺界采用欧美成熟作品集审核及评估体系,每位学员的作品需经过主带导师以外的至少三人以上的专业导师团审核,每个阶段的审核意见将会反馈给学院及主带导师,不断讨论及调整,以达到高标准的作品集质量。

多元交流

国内创立设计办公空间

设计需要多元的碰撞和跨界交流,艺界ArtScope搭建设计师联合办公超级工作室,不同设计背景的学员与导师可以在超级工作室进行设计灵感的碰撞与交流,以便产生更多有趣的设计角度和想法,切实提升设计竞争力。

广州艺界教育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平面设计

广州艺界教育

交互设计

广州艺界教育

插画设计

广州艺界教育

纯艺术

广州艺界教育

广州艺术作品集培训机构

广州艺界教育

广州纯艺术作品集辅导

广州艺界教育

广州国际艺术作品集培训

广州艺界教育

建筑设计

广州艺界教育

室内设计

广州艺界教育

广州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

广州艺界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