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FranceABC 天津法国公立大学留学
天津法国公立大学留学

天津法国公立大学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营口道国际金融中心

课程介绍

法国公立大学留学
法国公立大学教学质量上乘,享受政府高额财政补贴,国际学生享受学费减免及各种奖学金机会。部分学校免学费,本科学费高约两万人民币,生活费依据不同城市生活水平大概每年五到八万人民币,留学生每周有20小时合法打工权利,低时薪人民币70元。
国际学生可享受和法国学生同等福利待遇,所有学生可申请住房补贴,根据房屋类型,补贴金额在40欧到210欧不等。学生可以低廉的价格享受各种文化活动,比如剧院,电影院,博物馆,图书馆活动等。法国各个城市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节,音乐节等,可以极大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国际学生在法国公立大学留学入学前需要购买社会保险,并选择自己的私人医生,保障学生在法国留学期间的健康状况。同时学生可以在大学的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进行体育锻炼,有机会接触到60多种体育项目,还可以享受市政公共游泳池,滑冰场及体育馆等的优惠价格。

学校介绍

无忧出国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留法直通车项目

无忧出国

法国工程师学校留学

无忧出国

法国精英商学院留学

无忧出国

天津高三法国留学

无忧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