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花仙儿美妆 广州花仙儿高级化妆班
广州花仙儿高级化妆班

广州花仙儿高级化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番禹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描述

课程内容将涵盖纹绣,色彩.化妆.发型等技术,并在整体造型设计中能够灵活运用,纹绣文化,唇部色彩,服装搭配,眼型设计等内容的熟练掌握。

授课时间

9:00--12:00 

14:00-- 18:00

课时:三个月

适合人群

热衷于化妆事业,期望成为高端时尚化妆造型师的零基础或化妆造

型技术不过关的学员


学校介绍

花仙儿美业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创办花仙儿美妆学院(简称:花仙儿)是一家以美容、美甲、皮肤管理、化妆、皮肤管理课程培训为主,以教育打造团队为基础的实战训练基地,是一家定位于从根本上改变美容行业从业者的教育机构。

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技艺的教师队伍,所有任课教师,均具有多年的培训经验,均执有国家劳动部、教育部高级技师证。在办学过程中,花仙儿秉承“实用技能,升华人生”的教学宗旨,注重教学的实用性,课程紧跟市场需求,与传统的教学方式不同,花仙儿的老师们都遵循"因材施教"的美妆教学方式,他们会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教学和沟通方式,保证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效果。学校的课程都是按照化妆美甲行业的需求精心设计出来的,学习内容也是随着级别的高低不断增加。在花仙儿美妆学院,学生不仅能学到扎实的专业技能,还可以参与丰富的社会实践,对于贫困学员,花仙儿美妆学院还有免费的培训名额。

公司以口碑创品牌,用质量赢信誉,本着“诚信为人、扎实做事”的严谨作风,勇于开拓,不断创研,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架起一座良好的供需桥梁;并以良好的口碑树立起全国美容行业权威教育品牌的新形象!

学院环境介绍:教学环境优雅舒适,备有现代化专业教学设备,设有基础培训教室以及美体培训室、时尚形象设计与理论培训室等多功能专业培训教室。

广州花仙儿美妆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美容师学习课程

广州花仙儿美妆培训

广州纹绣学校培训

广州花仙儿美妆培训

广州周末班化妆培训

广州花仙儿美妆培训

广州哪里可以学美甲

广州花仙儿美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