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编程猫江北校 宁波少儿编程机构标准课程年班
宁波少儿编程机构标准课程年班

宁波少儿编程机构标准课程年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6-16周岁的孩子

课时:一年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江北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各融会贯通,达到1+1>2的效果

提升读写能力:编程是新型的文学,是下个时代的英语。

提升社会竞争力:编程是未来世界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能,编程有助于提升社会的智能化、高科技话以及提升盈利。

学校介绍

编程猫作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领头羊,旗下主要产品kitten、nemo、box、kids,海龟编辑器等,主要课程大师课、定制课、百元课、公开课等,遍布全球8000+高校机构,用户2千万+,平台发布作品2千万+,构建了完备的“产品+内容+平台”编程教育体系。致力于培养中国青少年的编程思维,给予中国青少年一种新的思维方式去改变自我、改变世界,缩小中国少儿编程与世界少儿编程的差距。让每个孩子都能轻松的学会编程,是编程猫的希冀和梦想。

宁波编程猫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