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传承茶艺 太原传承茶道——初级班
太原传承茶道——初级班

太原传承茶道——初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级

课时:3小时/课时,共12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北城培训点,太原南城培训点

课程介绍

传承茶艺培训 初级课程

初级茶艺师职业班是系统学习茶艺的初级课程。如果你旨在成为专业的茶艺人士,那么就要进行系统的茶知识学习,该课程以完整的理论为根基配合授课内容进行大量常见茶的实操,同时对礼仪礼节及冲泡技能进行系统的训练,把你打造成专业茶人。适合所有的茶艺爱好者学习。

培训内容

          1、茶叶起源及发展史

          2、六大茶类的系统理论知识及实操;(含教材)

          3、玻璃杯、盖碗、紫砂壶的专业冲泡;

          4、茶艺师行为规范及礼仪礼节;

          5、茶艺冲泡实操

授课时间:随时约课 排课上课 3小时/课时 共12课时  

学费:1000元/人

学校介绍

太原传承茶艺培训是山西省仅有的专业茶艺师培训机构,我机构一直秉承实战理念注重学以致用,不崇名人老师,以技艺为根本,并且坚持私塾制的培训方式进行教学,中国传统的文化要有传统的教学方式才能相得益彰!自对外招生以来成就百余名茶艺茶道师及茶企管理人才,并且成功帮助学员建立自己的茶企。目前我机构分为传承茶道私塾工作室(北城总部)及传承茶艺教学培训中心(南城分部)方便学员自由选择学习方式及学习地点。学习中国茶,传递茶文化,传承茶艺!

教学理念:形色味,水    纯雅礼, 依茶之形,呈茶之色,奉茶之味是为水  依纯之心,呈雅之态,奉礼之节即为艺!

开设项目:茶艺培训项目、茶事服务项目。

茶艺培训内容:商务茶艺课程、茶艺师从业课程、少儿茶艺兴趣课程、初级茶艺职业课程、中级茶艺审评课程、高级茶艺鉴别鉴别课程、弟子班

茶事服务内容:茶艺表演、助演  茶艺接待服务  茶企技术支持 茶店配套策划指导服务

太原传承茶艺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茶艺师培训班

太原传承茶艺培训

传承茶道——中级班

太原传承茶艺培训

传承茶道——高级班

太原传承茶艺培训

传承茶道——弟子班

太原传承茶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