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可睿德教育 成都爱尔兰留学申请
成都爱尔兰留学申请

成都爱尔兰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爱尔兰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锦江校区

课程介绍

爱尔兰留学申请

国家优势:

爱尔兰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数比例高于任何其他欧洲国家,达到60%。爱尔兰共有7 所大学、14所理工学院和其他一系列独立的商务和职业培训学院。爱尔兰高等教育体系涵盖了所谓的常用专业,教育质量非常高,被称为“经典英式教育”。爱尔兰的教育费用和生活费用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有很大的优势,仅相当于欧美国家的50%-60%,一年花费大概14-18万。爱尔兰只要获得雇佣,就能由留学签证转为工作签证,年薪3万-5万欧元。学生毕业之后,均可以拿到一年的工作签证,工作满5年 可以申请居留;在爱尔兰可以合法打工,有较高的打工收入,留学性价比高,且就业机会众多,爱尔兰俗称欧洲硅谷,很多500强企业的欧洲总部均位于爱尔兰。

申请周期:

半年-1年

申请流程:

申请预科/语言课+本科/硕士,预科每年1月/9月开学,本科/硕士每年9月开学

学制:

预科0.5-1年,本科4年,硕士1年

留学费用:

14-18万/年

学校介绍

可睿德教育是一家专注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聚集了数位资深留学老师,平均从业经验6年以上,办理过上千个成功案例,公司旨在创造留学行业的一片净土,正如公司英文名creative。我们业务专精,收费合理透明,服务用心独到,致力于以良心、专业的态度为广大学子创造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成都可睿德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西班牙留学公司

成都可睿德教育

成都马来西亚留学学校

成都可睿德教育

英国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美国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新西兰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日本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韩国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新加坡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香港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俄罗斯留学

成都可睿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