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音乐人 武汉alay编曲基础
武汉alay编曲基础

武汉alay编曲基础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汉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音乐人网(隶属于深圳众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其主营业务为音乐人网络学院,致力于通过研发专业、系统、亲民的网络课程。让没机会到专业院校学习的音乐爱好者,同样享有追逐梦想的机会,现已拥有付费学员40000多名,为中国音乐行业孵化出大量独立音乐人,从业者,是目前国内经营*久、学员*多的在线音乐制作学院。

旗下自媒体“音乐人网”覆盖国内20多万固定音乐人粉丝,也是国内*大“音乐人”领域自媒体

同时积极举办/协办线上线下音乐沙龙、创作者、比赛,皆在发掘、帮助有才华的平民音乐人更容易链接行业机会,从而实现出道成名;

公司以“帮助平凡人实现音乐梦”为使命,与每个用户深度链接,在“兴趣-学习-创作-购物-圈子-事业”六个环节深挖需求,整合资源、成就用户,致力构建“音乐梦想陪跑”价值链战略路线,朝着“让玩音乐成为众众潮流”的愿景不断努力。

音乐人网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沙皮混音班

音乐人网

alay编曲进阶班

音乐人网

古风编曲

音乐人网

管弦配乐班

音乐人网

即兴键盘

音乐人网

爵士和声作曲

音乐人网

爵士流行编曲

音乐人网

沙皮分轨混音班

音乐人网

嘻哈编曲进阶

音乐人网

武汉学习唱歌培训

音乐人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