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智通培训 东莞电工培训
东莞电工培训

东莞电工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莞城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广东智通职业培训学院(智通教育)系经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创办,由广东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投资成立,集技工技能、资格认证、学历教育和企业培训四大核心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依托优质的师资团队、智通集团强大的就业渠道以及创业孵化平台资源,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总校位于东莞莞城,经过18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在东莞长安、塘厦等地设立了多家分校,创立至今,已为上万家用人单位和20万学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职业培训教育服务。从培训规模、教学质量、考试通过*等各方面均处于华南地区先进地位。因此荣获中国优秀成人培训机构、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教育培训基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示范基地、东莞市公共就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东莞市工业机器人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数十项各级荣誉称号。

开设课程有:电商全科班、网店运营班、网络营销推广班、电商美工班、摄影全科班、微信营销班、阿里巴巴运营班、办公文秘班、电工培训、plc培训班、工业机器人培训班、会计培训班、平面广告设计班、服装设计班,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证班、MBA工商硕士管理、为热爱学习的有志青年开辟一条本领的金光大道!

东莞智通培训

  • 课程数量

    8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LC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机器人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pro模具设计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智造未来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平面设计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高级淘宝美工培训班

东莞智通培训

电商美工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微软excel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excel办公软件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东莞excel课程培训

东莞智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