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火箭教育 上海托福冲刺班
上海托福冲刺班

上海托福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黄浦区

课程介绍

托福冲刺班

课时:60 ⼩时主课+ 60 小时辅课 

课程内容简介: 托福听说读写四部分 TPO 精讲,⼝语和写作部分配合机经讲解 

1.阅读:阅读部分题目为例讲解阅读部分答题技巧及解题思路 

2.听力:以 lecture 为例,分析听力考点及选答案的技巧 

3.⼝语:TPO ⼝语部分题目配合机经题目,熟练掌握答题方法 

4. 写作:TPO 写作部分题目配合机经题目,讲解综合写作及独立写作的文章框架,思路的拓 展及语言的润色。

学校介绍

核心优势

火箭学院坚信:“并非每个人都是天生的学霸,让学霸体系培养一个终身受用的思维模式。”火箭学院,我们当时起这个名字的初心,是想要解决目前大部分 学员“慢” 、“难”的问题,而我们的“学霸思维”教学理念和“逻辑改革”教学方法决定了我们课程*大的特点就是“快速”。 “火箭”这个名字不仅是想结合我们速度之快,更要体现它精密的特性,我们不仅快,并且保障学员每一个学习环节都能得到*好的服务。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好的师资和*优的课程方案,扁平化的管理模式也使我们能够快速地针对多变的考试难度和规则作出调整。这种年轻积极的团队模式和气氛也是火箭会一直保持下去的。现在学校的录取标准越来越严格,意味学生越来越优秀,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申请学校不仅需要语言和考试分数,还需要各种各样的课内外活动,所以我们更加明白家长的诉求,更加懂得如何更好地 规划管理学生的时间。

机构简介

有⼈问火箭学院,国内考培市场机构众多,为什么我们要选择你们? 我想告诉⼤家,⼀⽅⾯,⽕箭的核⼼师资全都是从教多年的,国内外学校毕业的超级⼤学霸,并且已经有了数以千百计的⾼分、案例,我们深知“学霸思维”对于⼀个学⽣学习的重要性 ; 另⼀⽅⾯,我们也看到了⾮常多的学⽣因为没有及时上到靠谱的培训课程,没有考到理想的分数,从⽽和⾃⼰的梦校擦肩。现在,我们将优秀的⽼师和助教集 结在⼀起,开创了 2+2 服务体系,为的就是让上进的学⽣遇到*优秀的学习服务团队。 其实每个⼈都不是天⽣的学霸,但是每个⼈都可以通过学习成为学霸。⼀个⼈学习*的好坏其实跟基础和逻辑思维能⼒都有关系,基础是⼀个⼈的态度和习惯决定的,⽽思维能⼒也是可以通过学习和 模仿培养的。我们之所有有信⼼说我们可以快速,并不是⾼屋建瓴, 是因为我们摸清了学习、考试规律,我们有学霸⽼师们的学习逻 辑可以传授,还有优秀的双助教团队帮助学⽣态度、习惯的养成。 ⽕箭学员们学习完成后,收获的不仅是⼀次⾼分,是受益终⾝的 学习习惯和“学霸思维”。我们会继续秉承着“快速”和“稳定”的理念, 为学⽣、家长和我们的团队提供⼀流的教学辅导体验。

此外,我们还高薪聘请了即将前往美国院校,SAT平均分在1500+,托福110+的学习代表们组成了一支独特的分数队伍:火箭学院学术帮帮团。他们会全程跟踪、辅导学生课后单词及作业情况,一对一进行作业及考题难点答疑。每天随堂跟课,详尽反应学生课堂情况,与主课老师共同探讨学生学习计划落实及调整情况。以“过来人”视角有效帮助学生梳理知识点解决同学们的做题难集中,学习效率低等难题。

上海火箭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托福强化班

上海火箭教育

⻓难句语法精读班

上海火箭教育

精听跟读课

上海火箭教育

托福词汇课

上海火箭教育

基础能力预备班

上海火箭教育

上海留学美国代办

上海火箭教育

SAT冲刺班

上海火箭教育

SAT强化班

上海火箭教育

SAT基础班

上海火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