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火箭教育培训 北京托福强化班
北京托福强化班

北京托福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设置理念:理论班系统性讲述托福各科考点技巧及备考⽅法,在系统课程设计下配有以学生各症结 模块化解决方案及练习指导。 

课时:60 小时主课+ 60 小时辅课 

课程内容简介: 

1.阅读:⻓难句语法及解题技巧、阅读部分题⽬分类精讲、内部材料拓展 

2.听力:部分 Lecture 结构解析、考点解析、如何抓听力内容的重点 

3.⼝语:独立题 1-2 答题技巧及组队练习、综合题 3-6 回答技巧、TPO 口语部分题⽬精讲 

4.写作:综合写作及独立写作文章框架分析,写作思路的拓展及语言的润色。

课程优势

一个人学习*的好坏其实跟基础和逻辑思维能力都有关系,基础是一个人的态度和习惯决定的,而思维能力也是可以通过学习和模仿培养的。我们之所以有信心说可以快速,并不是高屋建瓴,是因为我们摸清了学习、考试规律,我们有学霸老师们的学习逻辑可以传授,还有优秀的双助教团队帮助学生态度、习惯养成。火箭学院学习完成后,收获的不仅是一次高分,是受益终身的学习习惯和“学霸思维”。我们会继续秉持“快速”和“稳定”理念,为学生、家长和我们的团队提供*流的教学辅导体验。

学校介绍

火箭教育培训坚信:“并非每个人都是天生的学霸,让学霸体系培养一个终身受用的思维模式。”火箭教育培训,我们当时起这个名字的初心,是想要解决目前大部分学员“增分慢” 、“增分难”的问题,而我们的“学霸思维”教学理念和“逻辑改革”教学方法决定了我们课程的特点就是“快速增分”。 “火箭”这个名字不仅是想结合我们增分速度之快,更要体现它精密的特性,我们不仅增分快,并且保障学员每一个学习环节都能得到完美的服务。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做好了十足的准备,甄选的师资和优良的课程方案,扁平化的管理模式也使我们能够快速地针对多变的考试难度和规则作出调整。在这样多方面的特色管理下,我们已成功培养数名SAT、托福满分学院,上百名SAT、托福单科满分学员,SAT全线增分率高,托福则可达全线增分。

机构简介

有⼈问国内考培市场机构众多,为什么要选择火箭教育培训? 我想告诉⼤家,⼀⽅⾯,⽕箭的核⼼师资全都是从教多年的,国内外学校毕业的超级⼤学霸,并且已经有了数以千百计的⾼分、增分案例,我们深知“学霸思维”对于⼀个学⽣学习的重要性 ; 另⼀⽅⾯,我们也看到了⾮常多的学⽣因为没有及时上到靠谱的培训课程,没有考到理想的分数,从⽽和⾃⼰的梦校擦肩。现在,我们将优秀的教师和来自全美,托福均分110+,SAT均分1500+以上的优秀学术助教集结在⼀起,开创了 2+2 服务体系,为的就是让上进的学⽣遇到优秀的学习服务团队。 其实每个⼈都不是天⽣的学霸,但是每个⼈都可以通过学习成为学霸。我们会继续秉承着“快速”和“稳定”的理念, 为学⽣、家长和我们的团队提供⼀流的教学辅导体验。

火箭教育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托福学习

火箭教育培训

北京托福口语单项班

火箭教育培训

基础能力预备班

火箭教育培训

托福冲刺班

火箭教育培训

北京初中生去美国留学

火箭教育培训

SAT基础班

火箭教育培训

SAT强化班

火箭教育培训

SAT冲刺班

火箭教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