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国才教育 郑州二级建造师
郑州二级建造师

郑州二级建造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河南国才 教育,郑州中原区校区

课程介绍

1.报名条件:工程或工程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毕业两年。

2.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

3.实务又分6个专业:⒈建筑工程、⒉公路工程、⒊水利水电工程、⒋矿业工程、⒌市政公用工程、⒍机电工程考试内容:

4.考试题型1:施工管理满分120(72分合格),2:施工法规满分100(60分合格),3:专业课满分120(72分合格)。

管理和法规都是选择题,实务是选择题+案例分析。

5.报名考试时间:每年网报时间三、四月,考试时间五月下旬六月中旬。

6.考务费:190元

7.有效期:两年循环制。

8.作用:注册建造师有权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法规或国务院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1.注册建造师担任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是担任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之必要条件。建造师需按人发[2002]111号文件的规定,经统一考试和注册后才能从事担任项目经理等相关活动,是国家的强制性要求,而项目经理的聘任则是企业行为。2.鼓励和提倡注册建造师"一师多岗"注册建造师以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为主要岗位。但是,同时鼓励和提倡注册建造师"一师多岗",从事国家规定的其他业务。


学校介绍

河南国才教育是中原一家大型培训超市,旗下有河南鲁班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国才职业培训学校、郑州东方专修学院,当前涉及教育项目比较广、比较齐全的高等教育集团,公司主营项目有四大板块:资质证书培训(语言类:普通话证书等;经济类:初级、中级会计师,初级、中级经济师等;医药类:执业药师、执业医师等;建筑类: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等;教育类:教师资格证、保育员等);高考类(高考志愿指导、艺考合格证等);学历提升(高起专、专升本、研究生等);高端就业(建筑类实训、地铁、高铁、法院书记员、技能提升等)、技能提升(网络直播营销员、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电商直播员、BIM、电子商务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茶艺师、保育员)。从成立以来,河南国才教育集团*显著,每年综合培训学员约上万人次,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教师,医师,工程师等职场专业人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奉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

       学校宗旨: 尽我们所能为拥有求知愿望的青年学子提供价格低,师资好,质量满意的优质教育,促使他 们早日实现学习和就业梦想。

       学校使命:为国家培养一批符合社会主义现代建设的人才,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学校愿景:成为学员喜爱、信赖、引以为傲的优秀民办教育品牌。


河南国才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考志愿指导

河南国才教育

郑州造价软件培训

河南国才教育

郑州市政二级建造师培训

河南国才教育

高职单招

河南国才教育

高考志愿填报-艺术类

河南国才教育

高考志愿填报-定向士官

河南国才教育

高考志愿填报培训

河南国才教育

高考志愿填报

河南国才教育

研究生调剂和复试

河南国才教育

二级建造师网课

河南国才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