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慈海教育 济南中医专长和师承培训
济南中医专长和师承培训

济南中医专长和师承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需要考取中医确有专长证书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慈海济南校区

课程介绍

       中医专长的考核,是对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是否具有申请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资格评价和认定。有一技之长的民间中医、从事中医保健的从业者以及通过师承等方式取得师承证都可以报考,目前考核通过面试的方式,通过专家组提问的方式考核无笔试,取得中医专长资格可以合法开中医诊所独立行医。

学校介绍

慈海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山东济南,是正规专业的卫生医药类考试咨询机构,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山东总部、慈海教育贵州分校、慈海教育安徽分校、慈海教育陕西分校、慈海教育江西分校、慈海教育四川分校等慈海教育江西分校等省级分校。慈海教育集团提供医药类考试拿证咨询服务,是专业的、有影响力的医药考证咨询培训机构。专业提供医药类考试教育咨询服务,提供“慈海网校”在线网课和卫生医药类考证考前咨询服务,是专业的、有影响力的医药考证专业咨询培训机构(以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为主),同时融入执业医师资格证考试、执业药师资格证考试、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考试、健康管理师考试以及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

慈海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

慈海教育

中医针灸班

慈海教育

推拿整骨技能班

慈海教育

济南中医养生师培训班

慈海教育

济南中医体质养生师培训

慈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