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盛吉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codsysPLC与伺服电机工程师培训班
沈阳codsysPLC与伺服电机工程师培训班

沈阳codsysPLC与伺服电机工程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工科专业大三大四及毕业生

课时:1个月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codsys系统应用品牌:施耐德、ABB、倍福、伦茨、高创、博世力士乐、SEW、费斯托、三菱、欧姆龙、和利时等)

codsys被誉为工业领域的“安卓”系统!

掌握PLC是任何一位自动化从业者的基准,但想成为真正的自动化领域高水准人才是必须要精通伺服控制的!

课程大纲:

PLC: PLC的硬件原理

          PLC软件

          PLC选型

          plc多语言编程

          PLC通讯

          PLC与触摸屏通讯

          PLC与伺服电机通讯

伺服: 伺服电机硬件原理

         伺服电机软件

         伺服电机运作原理及功能

         伺服电机一般控制

         伺服电机与PLC通讯与控制

课程分为实操课+实训课相结合的模式,实操课程时间为8天 (周六周日上课9:00——16:00,为期一个月),企业实训(参与项目)时间为期半个月到一个月。实训结束后优秀者可直接留任或推荐就业!为你轻松搞定工作经验!

课程讲师:

来自施耐德、西门子、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在职高级工程师、高级研究员用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倾囊相授,别人无法企及的师资力量尽在这里!

实操培训收获:

6、高端应用培训——伺服电机,高级工程师的进阶之路,进入高薪外企名企的敲门砖!

7、熟练掌握codsys系统下的plc应用、选型及编程,成为同届青年中的佼佼者!

8、实操培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深度参与企业实际项目,让你毕业即就业!

9、难读不懂的英文样本一招搞定,让你在企业里游刃有余!

10、想去外企名企网投无门,没有人脉资源,在这里,你将认识这个行业内的工程师与管理者,帮助你竞业名企!

6、行业解决方案现场咨询,搞不定的方案选不明白的产品,老师帮你搞定!

学校介绍

一核心优势:

1、高端应用培训——伺服电机,高级工程师的进阶之路,进入高薪外企名企的敲门砖!

2、熟练掌握codsys系统plc应用、选型及编程,成为同届青年中的佼佼者!

3、实操培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深度参与企业实际项目,让你毕业即就业!

4、难读不懂的英文样本一招搞定,让你在企业里游刃有余!

5、想去外企名企网投无门,没有人脉资源,在这里,你将认识这个行业内的工程师与管理者,帮助你竞业名企!

6、行业解决方案现场咨询,搞不定的方案选不明白的产品,老师帮你搞定!

二机构简介:

沈阳盛吉职业培训学校从传统人社部证书培训做起已办学超过10年,随着国家支持全民创业、精简就业门槛,我校现全面转型为职业技术、技能实操类型培训学校。

现与北京金日创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全面合作培训,对伺服控制与应用、施耐德与西门子PLC、codsys软件系统、机器人示教编程与应用等技术开展多种培训。联合国内大型自动化企业合作培训,邀请施耐德、西门子、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在职高级工程师、高级研究员为我校学员带来专业的PLC伺服课程,如此师资,能接触到这样的行业大牛,只在这里!

学校优势:

聘请施耐德、西门子、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高级研究员授课!与施耐德电气中国区自动化1级代理商北京金日创联合培训,让学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高端培训,接触真正的外企精英导师,而不是前某某司任职的现全职教授PLC,技术永远在革新,只有一直在1线工作的工程师,一直在做项目的工程师,才真正拥有资格做好工控培训!

沈阳盛吉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门子S1200(300)PLC培训班

沈阳盛吉职业培训学校

西门子200PLC培训班

沈阳盛吉职业培训学校

西门子200plc

沈阳盛吉职业培训学校

西门子PLC培训

沈阳盛吉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