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艾小象情商 济南经典情商课
济南经典情商课

济南经典情商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情商培训,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建设路校区

课程介绍

经典情商课

课程特色:

1、本系统在自信心和情绪管理的基础上,加入了人际关系和专注力两大关键应用课程,构成了艾小象儿童情商课的经典课程框架。

2、人际关系和专注力强调充分互动和实践,对于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影响极其关键,同时也会对儿童的自信心和情绪管理达到积极的强化和提升。

3、通过经典课程的学习,儿童会更加自信、专注,人际关系也会变得融洽,这都会直接促进学习习惯的培养和学习兴趣的提升。

学校介绍

艾小象情商是一家专业的情商及家庭教育研究机构,专注于3-12岁儿童的情商教育、推广及家庭教育研究。针对孩子在3-6岁、7-12岁不同阶段的生理和心理发育特点,通过系统性、游戏化的情境体验课程,对孩子的自信心、情绪管理、专注力、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科学训练,让孩子的情商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更加自信、专注、阳光,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和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知道,原生家庭的育养环境对儿童的成长和发展起着关键作用,父母的学习和成长同样重要。我们在系统的整体架构设计上强调孩子和父母的共同学习,一起成长。通过深度的个案咨询、精彩的户外营训和一系列的父母课堂活动,将情商教育不断注入原生家庭,为会员家庭的长久幸福提供源源不断动力。

艾小象儿童情商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基础情商课

艾小象儿童情商教育

优+情商课

艾小象儿童情商教育

基础情商课

艾小象儿童情商教育

经典情商课

艾小象儿童情商教育

济南孩子专注力培训

艾小象儿童情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