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世迈教育 西安日语零基础考研
西安日语零基础考研

西安日语零基础考研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区校区

课程介绍

考研班:

日语考研,从零开始,夯实考研基础。老师指导,考前冲刺,大幅度提升应试能力。考研路上,我们竭力助您前行。

学校介绍

西安世迈教育科技公司是提供外语培训、办理留学、人才派遣、企业内部员工培训等综合性服务公司。

我们以可信赖的敬业精神构建了这个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朋友提供高品质的日语教育、日本留学申请及日本就职等服务。

诚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一直会用专业的素养提供优质的服务。

您的满意,我们的目标!

世买教育是位于西安的专业日语培训机构,教授日语考研,日语高考 的同时免费办理日本留学,日本就职项目。

西安世迈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语培训考级N5 N4 N3 N2 N1

西安世迈教育

日留学直通班

西安世迈教育

日本留学

西安世迈教育

日本就职

西安世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