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初始化少儿编程 上海小中大班幼儿搭建课
上海小中大班幼儿搭建课

上海小中大班幼儿搭建课

¥9.9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公园校区

课程介绍

小班课程:小小搬砖工共四个系列,主要用基础块套装从体验简单的场景作品,然后搭建常见具体作品,接下来配合管道完成更为精细的作品,最后模仿设计标准的建筑作品。让孩子去感知社会人文环境,发现生活的美,发展大肌肉动作,并培养规则意识。  

中班课程:创意建构师共四个系列,主要用螺丝刀套装,从具体的工程作品,到百变的创

意作品,再到基于成语故事的任务作品,锻练孩子精细化动作,手眼、手脑协调的能力,培养孩子空间探索,逻辑规划,语言表达的能力。

大班课程:超级工程师共四个系列,主要用大小颗粒轴梁套装从简单机械,到复杂机械,再到力学基础,最后到动力机械,让孩子了解大量科学原理,锻炼孩子小肌肉群及机械结构分析能力,培养孩子基本的工程思维。

学校介绍

初始化机器人,总部位于中国的东方明珠——上海。初始化机器人由哈工大机器人专家团队创立,专注于 3-15岁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初始化机器人以国际流行的STEM教育理念为方向,以建构主义、多元智能、心流理论为三大理论基石,通过项目式学习法,培养孩子在生活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再通过探索试错过程,从而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初始化的课程包含完整的3-15岁的乐高机器人课程体系、6-9岁的Scratch课程体系、10-15岁的Python课程体系以及10-15岁的人形AI课程体系,让您的孩子在初始化接受先进的少儿编程教育。


上海初始化少儿编程-乐高机器人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三至五年级Python课程

上海初始化少儿编程-乐高机器人

一、二年级Scratch编程课

上海初始化少儿编程-乐高机器人

人形AI编程

上海初始化少儿编程-乐高机器人

9.9元两节Scratch编程试听课

上海初始化少儿编程-乐高机器人

一至五年级乐高编程课

上海初始化少儿编程-乐高机器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