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NYC纽约儿童 北京艺术课Art
北京艺术课Art

北京艺术课Art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凯德mall中心,北京西红门鸿坤中心,北京丰台和谐广场中心,北京双井富力购物中心,北京丰科万达中心,北京西小口中心,北京西铁营中心,北京悠唐广场中心,北京平谷万德福中心,北京天通苑华联中心

课程介绍

为孩子打开视觉艺术之门 根据《美国国家视觉艺术教育标准》,通过提供丰富、有创新性的艺术材料,让孩子体验完整而多样的艺术形式,如雕塑、绘画、拓印、拼贴、版画等。同时,还将在过程中让孩子学习世界艺术名作,了解世界艺术大师和世界艺术文化,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和艺术情操,锻炼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小小世界公民。

此阶段的孩子处在随意涂鸦期,指导师在课上提供丰富的艺术材料和工具,让孩子在结构性的活动中探索多样的艺术媒介,感受动作和痕迹的关系,锻炼孩子的初级空间感,感统刺激,视觉-运动控制能力,建立与艺术世界的亲近感,培养艺术兴趣。

该阶段孩子处于表达期,逐渐将第一阶段的随意涂鸦转化为有意识的表达,并为自己所创作的内容进行命名和赋予含义。指导师会在课上为孩子提供包括绘本阅读、自由创作等在内的多种环节,充分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并在艺术创作中体验包括拓印、印染、绘画、拼贴等多种形式的艺术创作。最后,还会鼓励孩子在公共环境下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其他人,充分锻炼孩子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

该阶段的孩子处于刚步入幼儿园阶段,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是该阶段的主题,孩子在这个时期的创作也会融入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情感元素,因此,为孩子提供充分而又多元的创作条件和安全的表达环境很重要。该阶段的孩子将独立完成整节课,并在课上学习聆听指令、独立创作、公众表达和团结合作,培养孩子的独立性,为步入幼儿园做准备。

为了让孩子体验全球多元文化,感受世界艺术的魅力,NYC为3.5岁以上的孩子提供了丰富的文化课程,不仅为孩子介绍几十种国家的文化和主要艺术大师,还将进行两种不同艺术形式的主题创作。培养孩子鉴赏能力、审美能力及表达能力同时,拓宽孩子的视野,将学习的能力转化为艺术表达的能力,让孩子在世界艺术的海洋里自由飞翔。

学校介绍

品牌简介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NEW YORK CITY KIDS CLUB)起源于美国纽约,隶属于纽克乐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0—7岁儿童及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课程和早期教育服务, 课程种类丰富、综合,专业,代表着儿童早期教育行业的高标准,是全球儿童运动技能、智力发展、社交能力及创新探索能力发展的先行者。

  ● “更多体验·无限可能”

  依托美国著名教育心理学家——霍华德·加德纳创立的“多元智能”经典教育理论,提供健身、音乐、艺术、球类运动、厨艺、芭蕾舞、音乐剧表演、建构、科学九大类课程,根据孩子年龄发育特点,专业打造“多维度立体式课程体系”,环环相扣,系统性的开发孩子特有的优势潜能,通过丰富的课程体验,让孩子在兴趣和快乐中学习、成长,创造宝贝未来无限可能性,为孩子未来的成功奠定基础。

  ● “打造帮助孩子和家长共同成长的儿童俱乐部”

  2012年登陆中国,作为率先将“儿童俱乐部”概念引进国内的早期教育机构,NYC为孩子们提供立体、充分、多样的锻炼机会,及优质的早期教育生态环境,举办炫彩多样的俱乐部活动,丰富孩子的体验,强化孩子的实践;同时搭建家长学习交流的平台,举办线上线下的专业讲座,分享专业、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方法;组织趣味多样的亲子派对,增进亲子互动与陪伴,帮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

  ● “全国俱乐部数量不断增加,越来越多家长的智慧选择”

  NYC全国俱乐部的数量不断增加,努力将每一个俱乐部打造成一个帮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的教育平台,帮助家长用适合的方法培育每一个不同的孩子,努力为每一个孩子创造适宜的早期教育环境。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正面向全国招商加盟。

我们的教育理念

  一、传递爱和责任,给孩子更多的爱;

  二、高质量的陪伴,与孩子一起成长;

  三、在优势智能中获得自信;

  四、快乐丰富的体验中互动式学习;

  五、热爱生活,感受运动、音乐、艺术、舞蹈、厨艺的奥妙;

NYC纽约儿童俱乐部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健身课 Gym

NYC纽约儿童俱乐部

音乐课 Music

NYC纽约儿童俱乐部

厨艺课 Cook

NYC纽约儿童俱乐部

综合球类课 M.S.T

NYC纽约儿童俱乐部

芭蕾舞课 Ballet

NYC纽约儿童俱乐部

音乐剧表演 Musical

NYC纽约儿童俱乐部

建构课 Project Kids

NYC纽约儿童俱乐部

北京早教学习班

NYC纽约儿童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