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布米童艺 石家庄4-18岁钢琴
石家庄4-18岁钢琴

石家庄4-18岁钢琴

¥5500

适合对象:4-18岁器乐爱好者

课时:96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裕华校区

课程介绍

布米童艺为有声教育集团旗下专注少儿艺术启蒙教育品牌,全科目自主研发教学体系,独创的六大阶段链条式多人班教学方式,以启发孩子兴趣为出发点,打造VIP式教学服务享受,只为焕醒每个小天才1%的灵感!

授课老师:专业老师开设小班教学或一对一精品教学

课程亮点:所有教学都采用自己研发的课程,针对不同孩子不同情况量身设计专业教学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

  布米童艺是一所专注于4--13岁少儿艺术教育的权威连锁机构。始于2006年,目前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家分校和近300000名在校学生,累计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少儿艺术教育培训与指导。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各校区在总部的科学指导下以务实的办学精神和过硬的教学质量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家长发自内心的认可,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成长为业内一线品牌。                                                                                                                         

  公司组织架构完备,分工明晰,下设行政中心、财务中心、品牌中心、研发中心、加盟中心、运营中心和培训中心,全方位地保障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

  布米童艺同祥城校区是一所专业少儿艺术培训学校,拥有正规的办学许可证,总部研发统一的教学教材,并且已经申请国家专利,所有老师经过总部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我们将用我们全部的爱心去呵护每一位小朋友,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在快乐的氛围下学到专业的艺术知识,让孩子未来更加多才多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石家庄布米童艺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4-18岁古筝

石家庄布米童艺

4-18岁吉他

石家庄布米童艺

4-18岁声乐

石家庄布米童艺

4-18岁架子鼓

石家庄布米童艺

4-18岁尤克里里

石家庄布米童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