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凤凰机器人 石家庄HelloMaker智能搭建课程
石家庄HelloMaker智能搭建课程

石家庄HelloMaker智能搭建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在凤凰机器人的HelloMaker智能搭建课程中布克作为一个主人公将会带着孩子们在积木搭建的世界里任意遨游,见识到城市交通,工程重地,航海港口,神秘洞穴一系列奇妙的地方。在《布克的生活》系列课程中,小朋友们只需要简单的扫描每本原创绘本上的图案,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生动的AR场景,并且可以与情景中的人和物产生互动。

互动的作用

触碰手机上的布克,就可以完成许多动作。搭建桥梁,建造太空船,或是火箭升空,指挥交通,通过软件的语音提示,这些来源于生活的场景,能够让孩子们学到生活中的常识,在有趣的AR互动游戏中,这些知识只要学会,也就很难忘记。

有趣是重点

对孩子来说,有趣是学东西重要的衡量标准。HelloMaker智能搭建课程创造了憨厚可爱,活泼生动的布克这一卡通人物。原创绘本不仅色彩鲜明,而且拥有丰富的故事情节,方便家长给孩子讲解,培养良好的亲子氛围。

新课程体系的建立

HelloMaker智能搭建课程是凤凰机器人潜心开发出来的新课程体系的一部分。这个新课程体系建立在遵循孩子的兴趣,认知习惯和行为特点上,循序渐进,卡通与AR结合的积木搭建,极具创新精神的创客课程,高水平的机器人竞赛等等,都是这个层次鲜明,内容有序的新课程体系的一部分。

跟着布克去旅行,去冒险,去了解世界。这是HelloMaker智能搭建课程对塑造儿童的价值观,世界观所抱有的期许。只有真正有趣的课程,才能让孩子度过美好的童年。

学校介绍

         凤凰机器人

      凤凰机器人依托凤凰传媒集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强大的经济实力,整合国内一线研发力量,培育出国内的机器人教育培训品牌。凤凰机器人以机器人教育培训为载体,以3-16岁儿童和青少年为对象,努力打造我国高质量的儿童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平台。从小基于凤凰机器人课程的学习和充满创新的研究,将对中国儿童和青少年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石家庄凤凰机器人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VR/AR智能搭建

石家庄凤凰机器人

少儿慧鱼机械课程

石家庄凤凰机器人

科学启蒙

石家庄凤凰机器人

慧鱼专场

石家庄凤凰机器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