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方圆围棋 临沂围棋校本课
临沂围棋校本课

临沂围棋校本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一校,临沂二校,临沂三校,临沂四校

课程介绍

围棋高级班 由专业棋手及业余高段教师授课,课程讲授以贴近实战为主,全面提高围棋技术技巧;课程完成后通过省市级围棋段位赛可以达到围 棋业余5段水平。

学校介绍

方圆围棋创办于2007年,是经国家商标局注册认证,由山东正光教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运营的围棋连锁品牌。

方圆围棋拥有自主研发的教材,运用多媒体动画教学,课件设计妙趣横生,教学形式变化创新,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轻松快乐,兴趣浓厚持久。方圆围棋网络课堂不仅能实现在线对弈功能,还可以开通在线教学、在线练习、在线完成作业、多媒体教室、在线自习等功能,还能看到学员的成长记录,界面活泼生动,深受孩子喜爱。

方圆围棋拥有从启蒙老师到专业教师的完整梯队,通过分层次教学充分保障学员棋力水平的提升,教学水平和成果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赞誉。

让每一个孩子在快乐和自信中成长是我们的心愿,祝愿围棋能播撒智慧的种子,给您和您的家庭带来更多的欢乐!


临沂方圆围棋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围棋家长课堂

临沂方圆围棋

围棋亲子活动

临沂方圆围棋

围棋启蒙班

临沂方圆围棋

围棋初级班

临沂方圆围棋

围棋中级班

临沂方圆围棋

围棋高级班

临沂方圆围棋

相关推荐